品牌信息
  • 強國品牌-格力簡介

        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1996年11月在深交所掛牌上市。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依靠組裝生産家用空調,現已發展成為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業製造集團,産業覆蓋家用消費品和工業裝備兩大領域,産品遠銷160多個國家和地區。
        公司現有近9萬名員工,其中有近1.6萬名研發人員和3萬多名技術工人。在國內外建有15個空調生産基地,同時建有6個再生資源基地,覆蓋從上遊生産到下游回收全産業鏈,實現了綠色、循環、可持續發展。 
       公司現有16個研究院,126個研究所、1045個實驗室、1個院士工作站(電機與控制),擁有國家重點實驗室、國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機器人工程技術研發中心各1個,同時成為國家通報諮詢中心研究評議基地。

品牌行動

廣告展播

  • 好電器 格力造 格力打造多元産品矩陣 讓生活更舒適
  • 格力冷凍冷藏冷鏈
  • 格力—新時代的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