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特別關注

總臺新媒體矩陣聯合播出,卡薩帝“家無界 愛不凡”生活藝術發佈會成功破圈

發佈時間: 2022年06月29日 14:13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6月25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聯合央視財經、央視文藝、央視一套、央視新聞及重慶總站為卡薩帝打造的《智造美好生活——“家無界 愛不凡”生活藝術發佈會》在總臺新媒體矩陣聯合播出。

打破邊界:借助總臺融媒矩陣,發佈會吸引無數消費者

《智造美好生活——“家無界 愛不凡”生活藝術發佈會》搭建了沉浸式場景,將智慧客廳、智慧廚房、智慧臥室、智慧陽臺、智慧浴室等真實生活場景搬上舞臺,撒貝寧、月亮姐姐、蔣林和嘉賓們以情景劇的方式,為用戶帶來了打破空間邊界、創造生活無界、享受生態無界的美好生活體驗,為不同需求的用戶提供了更潮流、更智慧的生活新選擇。

本場直播打破了企業傳統的發佈會形式,借助總臺強大的融媒體傳播矩陣,吸引了無數觀眾及網友收看。發佈會相關短視頻播放量達6152.3萬次,其中《撒貝寧現場表演“只此青綠”高難動作,沙發表示壓力有點大》單條視頻播放量達2515萬次,節目話題#智造美好生活# #撒貝寧版只此青綠#累計閱讀量達9686.5萬次。

佈局場景:衣食住娛間,都是生活的味道

發佈會上,撒貝寧、月亮姐姐以及卡薩帝思享家孫茜等為我們帶來了“智”家生活體驗。孫茜的閨蜜是一位職場女高管,她的一天是伴隨著柔光、音樂、以及舒緩的清晨喚醒瑜伽開啟的。當孫茜來取演出服時,驚喜地發現衣服比以前更柔順、更新了,而這要歸功於卡薩帝中子和美洗幹護理機的“養護空氣洗”。實際上,除了工藝複雜的演出服,孫茜有時進組需要的衝鋒衣、防曬衣,也都可以交給卡薩帝來護理,還有智慧雲鏡推薦穿搭、智慧衣櫥負責收納,這就是集洗、護、存、搭、購于一體的智慧陽臺場景。

在設計師何老師家,當何老師帶著撒貝寧走到門口,智慧鎖就自動識別、開門,客廳燈光馬上亮起,空調也已經提前打開,仿佛有一位專業的家庭管家在為主人貼身服務。這是卡薩帝智慧客廳場景,從門鎖、燈光,到空調、窗簾都可以互聯互通,讓用戶從踏進門那一刻起就感受到回家的安心舒適。

此外,發佈會上還展示了卡薩帝智慧廚房、智慧電視、智慧浴室等。從客廳到廚房,再到浴室、臥室,處處都是卡薩帝貼心的“家生活”味道。

連接生活:融合三翼鳥,打破行業壁壘

卡薩帝融合三翼鳥,落地高端場景,實現主動服務,打破生態界限,為用戶打造一個更加“懂生活、知冷暖”的家。如卡薩帝鑒賞家套係可全套嵌入家居,冰箱與櫥櫃兩側零嵌、正面平嵌,首次實現“0閃縫”;洗衣機前板與櫥櫃純平一體,厚度差不超過5mm;厚度350mm的煙機與標準吊櫃深度一致,可正面平齊、頂部零嵌;洗碗機、蒸烤一體機也能無縫嵌入櫥櫃,不佔臺面、不留縫隙。

同時,卡薩帝就像一個可以自主學習、升級的智慧管家,空調可以“識別”家裏的老人和孩子,為他們送出合適的溫度和風感;熱水器能主動“記住”一家人的水溫、水量等用水習慣,提前準備好洗浴熱水。而這種主動提供的貼心生活並非一成不變,而是可以根據用戶的生活習慣不斷升級迭代。

卡薩帝還依託三翼鳥平臺,整合了家裝建材、櫥櫃改造等資源,能夠為用戶提供送裝、設計、局改全週期在內的一站式場景服務。此外,卡薩帝還接入了食聯網、衣聯網等,無論食材採購、産地溯源,還是成衣購買、洗衣護衣,都可以為用戶一站解決。

這樣的前瞻性佈局,也獲得了正向的市場反饋。數據顯示,卡薩帝在去年換道場景、落地三翼鳥後,增長空間持續擴大。2022年第一季度,卡薩帝收入同比增長32.3%。卡薩帝也將進一步與三翼鳥深度結合,通過主動服務、持續迭代,為用戶帶來美好生活的連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