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特別關注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發佈2022年4A、3A廣告代理公司暨2021年品牌營銷傳播經典案例

發佈時間: 2022年05月31日 20:19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5月31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廣告代理公司信用評級暨2021年品牌營銷傳播經典案例雲發佈會召開,在線發佈2022年4A級、3A級廣告代理公司名單和2021年度“品牌強國工程”融合傳播經典案例、2021-2022“雙奧”賽事傳播優秀合作夥伴。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編務會議成員、總經理室總經理彭健明致辭,對出席雲發佈會的企業和廣告公司朋友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對獲得總臺2022年4A級、3A級廣告代理公司稱號的公司表示熱烈祝賀,對獲得總臺2021年品牌營銷傳播經典案例的企業表示熱烈祝賀。

彭健明表示,過去一年來,在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同志的帶領下,總臺完成了一系列重大任務、辦成了一系列大事要事,“思想+藝術+技術”的創新融合持續深化,“5G+4K/8K+AI”戰略格局碩果纍纍,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顯著提升。特別是今年以來,2022年春晚、北京冬奧會、全國兩會等重大報道出新出彩,《人世間》《美術裏的中國》《大美中國》《古韻新春》《種子 種子》等一大批創新節目廣受好評。數據顯示:今年一季度總臺整體收視份額比去年同期上漲15%。與此同時,央視頻、央視新聞、央視網等新媒體平臺也保持了高速發展,用戶量、播放量等數據指標大幅增長。這些創新成果,為總臺廣告經營和品牌傳播工作打下了堅實基礎,也為總臺、代理公司和企業之間的合作升級創造了良好條件!

受益於總臺融媒體改革發展取得的豐碩成果,一年來總臺經營工作運行良好,2021年創下了歷史最好成績。2022年“品牌強國工程”、春晚營銷、北京冬奧會營銷、卡塔爾世界盃版權營銷等重要項目也都取得或者正在取得良好的業績。就在幾天前,“品牌強國工程”又迎來了幾位新夥伴,它們是中信集團、長城汽車和聯想集團。

這份成績的取得,來自於全臺各部門對經營工作的空前重視和配合,來自於總經理室創新經營模式,加快從傳統經營向融媒體經營轉型升級,也來自於廣告公司同仁對總臺經營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別是2020年以來,面對新冠疫情的衝擊,儘管困難重重,但是大家還是堅守總臺,和我們一起共渡風雨,迎來彩虹。在此我代表總臺對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和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謝!

一直以來,總臺非常重視代理渠道建設,和廣告代理公司建立了手牽手、肩並肩的合作夥伴關係。為了規範廣告經營秩序,鼓勵代理公司誠信經營,總臺連續多年對廣告代理公司進行信用評級,每年發佈4A 級、3A級廣告代理公司名單並對其進行表彰。今年,為了激勵大客戶運用好總臺優質資源進行品牌建設,總臺總經理室在繼續對代理公司進行信用評級的同時,還創新評選出2021年品牌營銷傳播經典案例,分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1年度“品牌強國工程”融合傳播經典案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1-2022“雙奧”賽事傳播優秀合作夥伴兩大類別。

從這次參評的案例可以看出,儘管企業和總臺的合作模式不拘一格,有的聚焦旗艦頻道、黃金時段,有的專注重大賽事、品牌活動,但都在借助總臺進行融媒體傳播,實現了大屏小屏、線上線下的聯動,這是總臺區別於其它媒體的最大優勢。我們評選經典案例,不僅是對上一年度合作的總結和梳理,也是為了給企業和總臺今後的合作提供參考、借鑒和啟發。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儘管疫情的反復和經濟形勢的變化給大家的經營帶來了短期的壓力,但中國經濟未來繼續向好的基本面沒有改變。廣告行業處於市場經濟的最前沿,反應最為靈敏,相信在國家出臺的一系列調控措施落地後,經濟將很快回暖,廣告業也將第一時間恢復活力。希望廣告公司的朋友們堅定信心,和我們繼續緊密攜手,共同服務好中國優秀企業,幫助企業品牌做大做強,讓品牌更好地引領經濟發展、服務美好生活。

中國廣告協會會長張國華視頻致辭,他表示,廣告是經濟的晴雨錶,不論是中央最近召開的幾個重要的會議,還是4月20號國務院辦公廳出臺的釋放消費潛力、促進消費持續恢復的文件,都預示著下一輪消費升級馬上就會來臨。中國廣告協會作為行業組織,特別願意看到這樣成功的合作案例,也特別願意看到中國最權威的媒體有這麼多長期的緊密合作夥伴。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常務副召集人任學安發佈了總臺2022年4A級、3A級廣告代理公司名單和總臺2021年度“品牌強國工程”融合傳播經典案例、2021-2022“雙奧”賽事傳播優秀合作夥伴。他表示,此次評選發佈4A級、3A級代理公司,並新增經典案例、優秀合作夥伴的評選,旨在激勵廣告代理公司用專業服務提升客戶傳播效果,進一步加強總臺與廣告代理公司和客戶之間的三位一體合作。

總臺2022年4A 級、3A級廣告代理公司代表通過視頻發表了感言。

總臺2022年4A 級廣告代理公司中視電傳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學慧發表視頻感言

總臺2022年4A 級廣告代理公司北京敦和國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潘學清發表視頻感言

總臺2022年4A 級廣告代理公司廣東省廣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鈿隆發表視頻感言

總臺2022年4A 級廣告代理公司北京中外名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建平發表視頻感言

總臺2022年4A 級廣告代理公司三人行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錢俊冬發表視頻感言

總臺2022年3A 級廣告代理公司華揚聯眾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蘇同發表視頻感言

總臺2022年3A 級廣告代理公司北京中視浩誠國際廣告有限公司董事長吳衛紅髮表視頻感言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2年4A級廣告代理公司

1、中視電傳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2、昌榮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3、北京雅迪廣告有限公司

4、眾成就(海南)融媒體科技有限公司

5、江蘇英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6、北京世紀潤華廣告有限公司

7、中視金橋廣告有限公司

8、北京敦和國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9、世紀文化旅遊有限公司

10、中視智揚體育文化産業(北京)有限公司

11、北京光耀天潤廣告有限公司

12、廣東省廣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13、北京中外名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14、北京同路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15、上海中視國際廣告有限公司

16、江西光和影廣告有限公司

17、北京恒高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18、安徽金運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19、北京未央創造傳媒有限公司

20、央視創造傳媒有限公司

21、北京舜風國際廣告有限公司

22、北京準點沸騰國際廣告有限公司

23、視襲時代(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24、北京中視廣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25、北京縱橫時代廣告有限公司

26、三人行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27、群邑(上海)廣告有限公司

28、華風氣象傳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29、深圳市盛世昊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30 、中視前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2年3A級廣告代理公司:

1、北京明日陽光廣告有限責任公司

2、引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3、北京興旅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4、華揚聯眾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5、南京銀都奧美廣告有限公司

6、北京太陽聖火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7、貴州天馬傳媒有限公司

8、北京華彩創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9、拉薩瑞傑健邦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10、上海前景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11、北京中視浩誠國際廣告有限公司

12、北京天暢宏聲廣告有限公司

13、北京星光美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14、浙江新橙互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15、上海麥羅特廣告有限公司

16、曲水天晴廣告有限公司

17、漢雅博時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18、金鵑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9、央廣金信(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20、北京中視晶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21、北京祎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22、中視體育娛樂有限公司

23、北京廣電新視點廣告有限責任公司

24、北京政和眾視廣告有限公司

25、北京中視百諾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26、北京中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27、北京中天日月廣告有限公司

28、北京至播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1年度“品牌強國工程”融合傳播經典案例:

1、中國貴州茅臺酒廠(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2、中糧集團有限公司

3、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4、石家莊君樂寶乳業有限公司

5、山東魯花集團有限公司

6、阿裏巴巴(中國)有限公司

7、益海嘉裏食品營銷有限公司

8、青島海爾電器銷售服務有限公司

9、江蘇洋河酒廠股份有限公司

10、雲南白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11、北京字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12、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

13、聯想(北京)有限公司

14、中國移動通信有限公司

15、華僑城集團有限公司

16、大連萬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17、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

18、華為終端有限公司

19、亳州古井銷售有限公司

20、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21、藍月亮(中國)有限公司

22、廣西京東新傑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3、杭州娃哈哈集團有限公司

24、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25、佛山市順德區碧桂園物業發展有限公司

26、天士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27、河北養元智匯飲品股份有限公司

28、黑龍江飛鶴乳業有限公司

29、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30、湖北勁牌保健酒業有限公司

31、中國聯合網絡通信有限公司

32、北京三快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33、安徽口子酒營銷有限公司

34、河南雙匯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35、山東省文化和旅遊廳

36、浙江吉利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37、佛山市海天調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38、廣州醫藥集團有限公司

39、華強方特文化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40、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41、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42、中國銀聯股份有限公司

43、中國光大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1-2022“雙奧”賽事傳播優秀合作夥伴:

1、安踏體育用品集團有限公司

2、上海尋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拼多多)

3、北京華藝匯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快手)

4、中國第一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紅旗)

5、薯一薯二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小紅書)

6、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7、北京鏈家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

8、北京梅賽德斯-奔馳銷售服務有限公司

9、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10、一汽-大眾銷售有限責任公司(一汽大眾、奧迪)

11、北京華品博睿網絡技術有限公司(BOSS直聘)

12、安聯(中國)保險控股有限公司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