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發佈 │ 持續用質量與誠信打造品牌,娃哈哈純凈水純凈經得起考驗

發佈時間: 2022年05月16日 10:28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自1996年推出第一瓶純凈水開始,娃哈哈始終重視消費者飲水健康,幾十年對品質的堅守,讓娃哈哈成為家喻戶曉的國民品牌。

權威機構檢測顯示,娃哈哈純凈水相關數據達到了實驗室用水級別,成為人們日常飲水和健康用水的品質選擇。咖啡機、美容儀等家電用水、燒飯泡茶,都可以使用純凈水。

娃哈哈集團分析中心高級工程師沈珊珊博士表示,娃哈哈純凈水採用國際尖端RO反滲透過濾技術,深層去除自然水體中的重金屬、有機污染物等,凈化水質,保證消費者安全放心飲用。

娃哈哈一直專注食品飲料行業,已通過自主設計完成智慧飲料生産線,實現生産智慧化無人化。未來,娃哈哈將持續推進相關製造業的上下游延伸,助推食品飲料製造業智慧化轉型,培育更具影響力的世界品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