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亮相總臺,中國電科以科技之力賦能美好生活

發佈時間: 2022年05月13日 09:50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日前,中國電子科技集團(以下簡稱“中國電科”)首次重磅亮相中央廣播電視總臺CCTV-1綜合頻道和CCTV-13新聞頻道,在《朝聞天下》《新聞聯播》前黃金時段播映産品宣傳片,全方位展現企業支撐科技自立自強、服務社會民生的創新實踐和社會擔當。

中國電科是我國軍工電子主力軍、網信事業國家隊、國家戰略科技力量,在電子裝備、網信體系、産業基礎、網絡安全等領域佔據技術主導地位。從“神舟”飛天到“嫦娥”奔月,從“北斗”組網到“天問”探火,茫茫宇宙、浩瀚太空,都是中國電科大顯身手的戰場。

中國電科堅持用技術回饋社會,突破活性複合粒子發生技術,研製出高效消殺病毒和細菌的防疫利器AOE空氣消毒機。

該産品主動釋放活性複合粒子,殺滅環境中的病毒、細菌和真菌,有效切斷傳播途徑,形成防疫屏障,具有主動、高效、安全、綠色等特點,以技術創新推動科學防疫,助力服務人民美好生活,推進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近年來,中國電科持續用發展成果服務社會,致力於社會公益事業,堅持開展多種形式的為民服務項目,後續將借助總臺優質傳播平臺繼續展開全方位合作,攜手助力科技強國建設。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