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發佈 │ 習酒升級品牌戰略,作答高質量發展考卷

發佈時間: 2022年05月09日 10:27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近日,習酒品牌戰略升級發佈會在習酒商務體驗中心隆重舉行,正式發佈 “習酒,大師與時間的傑作——高端醬酒領先”全新品牌戰略。

習酒在過去10年間,尤其在“十三五”期間,産值實現了從不足20億元到百億元的巨大跨越,取得高速發展,正是源於對品質的長期堅守,讓品質領先成為支撐習酒發展的核心要素和力量。

本次品牌戰略升級是習酒緊跟高質量發展步伐,面對消費結構調整做出的積極回應。依託品牌戰略升級,習酒將以品質為基,永葆品牌發展驅動力;以文化為魂,厚植品牌發展聚合力;以市場為媒,提升品牌發展傳播力,在新的戰略起點實現更好發展,夯實中國高端白酒地位,推動習酒躋身世界一流白酒品牌行列。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