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發佈 │ 華為發佈P50系列新品,以科技詮釋春之色彩

發佈時間: 2022年05月06日 10:18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日前,在華為舉行的春季新品發佈會上,華為P50系列丹霞橙、雲錦白、星河藍三款新配色産品驚艷亮相,兼具顏值與影像實力的直屏旗艦華為P50E新機也同時發佈。

華為P50系列外觀設計優雅時尚,丹霞橙、雲錦白採用納米微晶玻璃屏幕,抗跌落能力提升至5倍;星河藍採用抗指紋凝霜工藝機身,不易沾染指紋。

華為一直致力於移動影像領域的探索,P50系列使用“計算光學”和“原色引擎”兩大影像科技,搭配原色雙影像單元,讓拍攝無懼遠近,還原真實色彩。華為P50系列以時尚外觀設計、先鋒影像科技、Harmony OS與卓越通信能力,為用戶帶來多方位體驗提升,成為眾多消費者的購機新選擇。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