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發佈 │ 中糧福臨門進口新米上市

發佈時間: 2022年04月22日 10:10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中糧糧谷進口米KING FOOD系列近日迎來新糧産品,全新進口的泰國新米全面上市銷售。

近年來,中糧糧谷憑藉國際糧商資質以及全球産業鏈優勢,擁有泰國、日本、柬埔寨、緬甸等多國大米産品,充分滿足了中國消費者對大米個性化、多樣化的需求。

從選種開始,中糧糧谷嚴格把關進口米産業鏈各環節,在産地選擇、種植、收割倉儲到生産加工、海運海關等環節層層把關,確保産品質量。

中糧糧谷始終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進口産品嚴格按照國家檢驗檢疫標準執行,對入庫産品及時進行消殺處理,讓消費者食用放心、安心、舒心,全面保障消費者權益。

此次新上市的中糧KING FOOD進口米産品, 一經上市便獲得了消費者的廣泛好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