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發佈 │ 中國銀聯全民生活APP雲閃付版正式上線

發佈時間: 2022年04月02日 10:50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近日,中國銀聯與中國民生銀行合作開發的全民生活APP雲閃付版正式上線,標誌著民生銀行成為首家接入雲閃付網絡支付平臺的商業銀行,這也是中國銀聯持續提升銀行業移動支付發展能力的一次有力探索實踐。

民生銀行全民生活APP雲閃付版聚焦支付和服務,截至目前整合了數千萬家線下商戶,通過服務實現更廣泛的互聯互通,覆蓋餐飲美食、生活繳費、車主服務等更豐富的消費場景,為構建移動支付市場新格局開啟新的嘗試。、

未來,銀聯、民生銀行將與支付産業各方一起秉承“支付為民”的初心,立足行業實際落實“十四五”規劃,通過推動産業數字化轉型,為社會各界提供個性化、智慧化的綜合支付體驗,不斷提升金融服務實體經濟、服務民生水平。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