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動 | 華為新一代折疊屏手機旗艦Mate X2發佈 將首批升級HarmonyOS系統

發佈時間: 2021年03月23日 10:26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日前,華為發佈其新一代折疊屏旗艦手機Mate X2,採用雙楔形一體設計及雙旋水滴鉸鏈,以極具未來感的鷹翼折疊形態,強悍性能和先進影像,配合8:7.1比例大屏創新的軟體交互和豐富的應用生態,帶來折疊屏手機新體驗。

華為常務董事、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表示:創新是華為持續不變的承諾,華為在折疊屏手機上的研發和創新不會止步,未來將會有多種形態的折疊屏提供給消費者。從今年4月份開始,華為旗艦手機可陸續升級HarmonyOS,華為Mate X2將首批升級。

華為Mate X2擁有釉白色、亮黑色、冰晶藍、冰晶粉四種配色,256GB版本售價17999元,512GB版本售價18999元。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