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特別關注

青花郎定位升級,“赤水河左岸 莊園醬酒”全球發佈!

發佈時間: 2021年03月22日 10:41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3月19日,“郎酒莊園與世界級酒莊同行——青花郎戰略定位升級發佈會”在郎酒莊園隆重舉行。郎酒集團董事長汪俊林,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常務副召集人任學安,中國酒業協會名譽理事長王延才等嘉賓及近百家媒體參加發佈會。

△“郎酒莊園與世界級酒莊同行——青花郎戰略定位升級發佈會”現場

△郎酒集團董事長汪俊林發佈全面升級的青花郎戰略定位

會上,汪俊林董事長表示:

青花郎定位為:赤水河左岸的莊園醬酒,就是將青花郎的真實生産、儲存、老熟、勾調等特點如實的呈現給廣大消費者,由廣大消費者去品評、傳説。

用莊園酒來表達,就是讓中國白酒與世界頂級酒莊同行,我們就是要盡己所能釀好酒。

釀好酒是一代又一代郎酒人的使命。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們將堅守“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學、釀好酒”,三品戰略是我們的極致追求。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常務副召集人任學安致辭,對青花郎戰略定位升級表示祝賀。

中國酒業協會名譽理事長王延才致辭表示,郎酒莊園是莊園醬酒青花郎的載體,郎酒莊園還將持續為青花郎賦能,充分展現劃時代的價值,以及長遠的發展前景。

△郎酒生態釀酒車間 劉應華 攝

郎酒莊園位於雲貴高原四川盆地接壤的赤水河左岸,東經106°、北緯28°,是世界醬酒核心産區、世界十大烈酒産區之一。莊園自然條件得天獨厚,釀酒資源稟賦優越,目前已構建起以“生態、釀造、儲存、品控、體驗”為支撐的五大體系。青花郎是以郎酒莊園為原産地,採用赤水河優質水源為釀造用水,川南黔北本地糯紅高粱為釀酒原料,優質小麥為制曲原料,經獨特的“生在赤水河、長在天寶峰、養在陶壇庫、藏在天寶洞”品質法則,精釀勾調而成。

△生在赤水河 周永敘 攝

生在赤水河,郎酒的釀造過程十分複雜而漫長:端午制曲,重陽下沙,12987核心工藝,以及“四高兩長”的特點。此後,郎酒還要經過獨特而漫長的“長、養、藏”儲存老熟環節磨煉修行,反復錘煉,方能得道出關,這是郎酒莊園使酒質更好的獨門秘籍。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