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特別關注

總臺出品!《大決戰》殺青

發佈時間: 2021年03月17日 17:30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獻禮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出品,總臺影視劇紀錄片中心攝製,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鹿鳴影業承制的重大革命歷史題材電視劇《大決戰》3月16日在橫店殺青。

電視劇《大決戰》由高希希執導,黃劍東編劇,唐國強、王勁松、于和偉、劉濤、蘇青等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首次以電視劇的形式全景展現遼沈、淮海、平津三大戰役,史詩般呈現波瀾壯闊的中國命運大決戰。

2020年11月26日舉行的“大劇看總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1年電視劇片單發佈活動上,《大決戰》重磅開機。劇組在北京、張家口和橫店分別設置了3個主要拍攝地,總拍攝場景超過700余處,挖掘的戰壕總長度達40多公里。

從開機到殺青,劇組共使用大炮107門、坦克6輛、各類槍支1400余支,道具子彈10萬多發,道具總計50000余件,只為還原真實的歷史場景。

全劇通過講述戰略、戰術和戰鬥三大層面的故事立體式地表現三大戰役,通過豐富多彩的人物,呈現宏大歷史背景下一個個鮮活的個體。

自開機以來,《大決戰》就備受矚目,總臺“CCTV電視劇”等新媒體先後推出多場新媒體探班直播,帶領觀眾、網友直擊本劇拍攝的臺前幕後,近日發佈的多張全新劇照更讓人們對這部由總臺出品的重大革命歷史題材作品充滿期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