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公益廣告

廣播公益廣告丨我愛你媽媽

發佈時間: 2021年03月09日 10:26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有一個詞,全世界的發音基本一致。

你,知道嗎?

問題的答案,在這段公益廣告裏。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廣推出的廣播公益廣告《我愛你,媽媽》,用七國語言説出同一句“我愛你,媽媽”,聚焦“愛要表達,孝要傳承”的公益廣告主題。

有一個詞,幾乎在全人類的語言裏都有著差不多的發音,那就是“ma”, 我們用來呼喚這個世界上與我們最親密的人——媽媽。

中文的“媽媽”,德語的Mama,法語的maman,西班牙語和荷蘭語的mama,意大利語和拉丁語的mamma,希臘語的mámmé,還有許多許多。

這個我們學會説的第一個詞,成了我們與媽媽之間最本能的一種情感聯絡,並在日復一日的陪伴當中,變得更加深厚,最終不可分割。

愛要表達,孝要傳承。

別忘了經常對她説:我愛你,媽媽。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