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公益廣告

春節廣播公益廣告 |就是這個味兒

發佈時間: 2021年02月18日 15:04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牛年報春嘍!在新春到來之際,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廣推出春節主題廣播公益廣告《什麼是年味兒》,傳達了百姓口中“紅彤彤的對聯是年味兒,熱騰騰的飯菜是年味兒,平平安安是年味兒,喜喜樂樂是年味兒”的春節情懷,小小廚房裏的煎炒烹炸、最平常的來往和問候,也讓我們感受到濃濃的節日氣息。

曾經為了小家的團圓,我們千里迢迢回家過年,今年配合抗疫,不少人就地迎春,年味兒與以往不同,但並沒有減少,因為不論在哪,中國人對待春節都會格外用心,郵寄來的家鄉味道沒變,少不了的線上團聚、雲上祝福,熟悉的新春氛圍。家國平安是最大的團圓,這是我們所有人期盼的年味兒。

年味兒洋溢在我們的笑臉上,2020年是我國脫貧攻堅收官之年,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廣推出春節主題廣播公益廣告《萬家小康賀新春》,通過大量真實的扶貧、脫貧案例,以及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實施數年的“廣告精準扶貧”,呈現了農村在脫貧之後的第一個春節的歡樂和富足,見證了我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的卓越成績。

截至2020年年底,我國832個貧困縣全部實現脫貧,我國所有貧困人口實現全部脫貧摘帽。收入方面,我國貧困戶人均純收入由3416元增加到9808元,年均增長30.2%。過去40年我國貧困人口累計減少7億多人,對全球減貧貢獻率超過70%。

讓我們從小李和張叔的春聯裏看看這個脫貧村的巨大變化吧

鄉村振興,綠水青山看不夠

易地脫貧,吃穿住行上層樓


出行無憂,公路修到家門口

在家不愁,産品賣進城裏頭


數字鄉村,智慧設備不離手

直播致富,追夢關注信息流


橫批是

五穀豐登,百業興旺!

山鄉巨變,國泰民安!

這真是“百業興旺歌盛世,萬家小康賀新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