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特別關注

總臺推出公益廣告《就地過年 平安幸福》

發佈時間: 2021年02月08日 11:26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將至,相信許多外出工作、學習、務工的朋友們都在收拾行裝,準備踏上回鄉和親人團聚的路。大家對家鄉、對親人無法割捨的情誼我們感同身受!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範圍內繼續流行蔓延,國內本土病例多發頻發,提倡春節假期非必要不流動,有利於減少疫情傳播風險,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這個特殊的時期,總臺特別推出《就地過年 平安幸福》公益廣告,倡導外出工作、學習、務工的人們站在維護個人和家庭安全的角度,選擇在當地就地過節,減少走親訪友,以網上視頻、電話問侯、短信交流、微信互動等方式拜年,雲團圓,以實際行動保護好自己和家人,共同守衛自己、家人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片中溫暖呈現就地過年仍充滿歡樂祥和的春節氛圍,用網絡視頻、電話等方式拜年、雲團圓,傳達親人朋友之間春節的祝福和團圓的喜悅,這個春節,感謝不回家的你。短短30秒公益廣告,充滿濃濃溫情,年味不缺,關心不少。

該片將於2021年2月7日起登陸總臺央視綜合、財經、中文國際、新聞頻道重點時段滾動播出,做好宣傳引導,讓大家安心就地過年。並在民航、高鐵等樞紐場站大屏和移動終端投放播出。

在這個特殊的時期,我們溫馨提醒大家:無論身在何處,希望大家增強個人防護意識,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做到常通風,勤洗手,不扎堆、少聚集,儘量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風險地區和人群密集場所。在公共場所規範佩戴口罩,保持“1米線”社交距離。我們相信,挺過這個非常時期,春暖花開一定如期到來!

識別二維碼,關注央視頻號“CCTV公益傳播”,欣賞更多央視公益廣告。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