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總經理室動態

大賽年,奧運年! ——智揚體育成為CCTV-5、CCTV-5+頻道廣告資源獨家代理商

發佈時間: 2021年02月07日 10:48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史無前例!2021—2022連續兩年,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體育頻道迎來超級大賽年連連看——

歐洲盃足球賽——球迷最愛的饕餮盛宴;

東京奧運會——好事多磨零時差;

北京冬奧會——3億人上冰雪14億人盼冬奧;

卡塔爾世界盃——全球狂歡節;

杭州亞運會——亞洲體育盛事駕臨數字經濟第一城。

2021—2022,也請記住這一串閃光名字:中國女排、谷愛淩、顏丙濤、葉詩文、宋安東、何宇鴻、張楚桐、殷若寧、祝銘震……他們將會創造中國體育的歷史,他們將被萬眾矚目,他們將被市場追逐,他們都將在央視體育頻道粉墨登場並傳播四方!

2021,這一年的體育頻道

中國女排將再次感動中國!——5-6月世界女排聯賽和9月亞洲錦標賽均落戶中國,前者備戰奧運,後者制霸亞洲。

中國男足將再次衝擊世界盃!——世界盃預選賽40強賽和12強賽的逆天收視將再次證明球迷的愛:國足虐你千百遍,我待國足如初戀……

中國男籃將在6月面對強敵奮力一搏,爭取最後的奧運入場券。

中國羽毛球隊將在本土蘇州拿下第12座蘇迪曼盃,中國乒乓球隊將繼續在世乒賽上包金攬銀!

奧運之後,四年一屆的“國家奧運”——全運會,駕臨一帶一路樞紐西安。

這一年,CBA賽程加量場上爆燃,中超改制煥然新生,NBA將重裝再現,亞冠將點燃隊粉激情,歐冠將給球迷帶來不眠之夜……

高山滑雪世錦賽、斯諾克世錦賽、澳法溫美網球四大滿貫、中國網球公開賽、美洲盃足球賽……全年超過3000場賽事轉播。

好一個大賽年、奧運年、央視體育頻道年!

以智揚名,以體育美!中視智揚體育文化産業有限公司是2021-2022年央視體育頻道(CCTV-5)及體育賽事頻道(CCTV-5+)的全頻道廣告資源獨家代理商。智揚體育將依託CCTV-5、CCTV-5+獨一無二的媒體優勢,拓展體育産業上下游合作,在媒體傳播、賽事贊助、運動員經紀、大眾體育等多領域參與到中國體育産業大潮中,打造中國體育營銷第一平臺!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