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動│金龍魚新品上市,1:1:1零反式脂肪調和油受眾多營養專家肯定

發佈時間: 2021年01月25日 14:12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近日,金龍魚新品1:1:1零反式脂肪調和油上市,反式脂肪是一種不飽和脂肪酸,長期攝入不利於身體健康,金龍魚推出的這款新品由8種植物油科學調配而成,營養均衡,達到了零反式脂肪指標,一經推出就受到消費者青睞。

益海嘉裏消費品渠道事業部副總監趙紅梅表示,“金龍魚始終關注消費者健康,從原料篩選,到工藝革新,先後投資兩億元在全國26家工廠進行設備改造,最終生産出零反調和油。”

此款産品得到了眾多業內營養專家的高度評價。産品技術獲得中國糧油學會科學技術特等獎及中國營養學科學技術獎。

中國糧油學會油脂分會常務副會長王興國表示,“綠色精準適度加工工藝,能夠去除反式脂肪並保留80%有益成分,金龍魚1:1:1零反式脂肪調和油對於廣大消費者來説確實是很好的選擇。”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