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動│魯花“中麥經典”系列掛麵全新上市

發佈時間: 2021年01月21日 10:47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近日,魯花“中麥經典”系列掛麵新品發佈會在魯花集團總部隆重舉行,魯花“中麥經典”掛麵是繼“澳加經典”精品掛麵之後,為消費者精心打造的一款營養與美味俱佳的新品。

魯花“中麥經典”系列掛麵既繼承了“澳加經典”掛麵軟彈爽滑的品質與特性,又具有黃河冬小麥的自然麥香。

魯花集團秉持“魯花出品必屬精品”的精神,新的“中麥經典”掛麵選擇河南延津冬小麥作為主要麥源,採用“低溫研磨,輕研細分”工藝,提取麥芯精華,再將優質麥芯粉通過三維立體和面、壓延技術等工序,最終成就了魯花精品掛麵“入鍋耐煮不粘連”“入碗耐放有彈性”“入口爽滑味道好”的三大特色。

中國味,魯花香。隨著魯花“中麥經典”系列掛麵陸續登上全國各地商超貨架,越來越多的家庭將會體驗到魯花掛麵的高端品質與美味。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