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太子樂登陸總臺,彰顯國産奶粉向上的品牌力量

發佈時間: 2021年01月20日 10:24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新年伊始,太子樂新品牌形象廣告正式登陸總臺CCTV-1“18點檔精品節目中插(週日)”廣告時段,同時在CCTV-2、CCTV-3、CCTV-6、CCTV-8、CCTV-14等頻道驚喜亮相。太子樂品牌知名度快速提升,為開闢國內市場,走向國際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積極創新,傳遞匠心好産品

為打造高品質的好奶粉,太子樂甄選來自北緯46°黃金奶源,自有牧場實施智慧化管理,從源頭上保證了奶粉的純凈品質。全過程標準化生産、全方位智慧化檢測、全程可追溯體系,為太子樂奶粉的安全與品質構築了“三重保險”。為詮釋國産優質奶粉的標準,太子樂更是匯集科技智慧積極投入研發創新,不斷結合最新的科技成果精研奶粉配方,持續推出個性化、多元化的配方奶粉,為寶寶每個階段的健康成長提供強大的營養支持。

通過“自然原生,成長見證”的廣告語,我們看到了太子樂對消費者的鄭重承諾。太子樂奶粉成立20年,始終堅持品質為先的品牌理念。此次與總臺合作,讓更多消費者感受太子樂産品的純凈品質。

自然原生,品牌邁向新征程

近年來,太子樂正以強勁的發展勢頭,良好的企業信譽,過硬的産品品質和優質的服務,得到越來越多消費者的認可和信賴。太子樂的持續發展不僅需要産品質量的保障,更離不開品牌的保駕護航。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作為國家級主流權威媒體,承載著國民傳播窗口的重任,是集中展示品牌實力與實現品牌升級的重要渠道,覆蓋面廣、公信力強、傳播效率高。太子樂登陸總臺,打造跨頻道、多欄目的傳播矩陣,不僅是品牌實力的展現,還將持續提升太子樂品牌高度,助力品牌邁向新征程。

用匠心磨礪品質,以品牌驅動發展。太子樂重視品質、不斷創新、嚴格管理,致力於研發更多適合中國寶寶的國産配方奶粉,打造讓世界認可的國産配方奶粉。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