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品牌強國工程”入選企業君樂寶捐贈300萬元乳製品支援疫情防控

發佈時間: 2021年01月18日 11:07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裝車完畢,出發!”近日,滿載著君樂寶乳業集團愛心物資的一輛輛運輸車,陸續從君樂寶工廠出發,抵達石家莊抗疫一線,為日夜奮戰的抗疫英雄送去營養補充。

同舟共濟,共抗疫情。君樂寶在第一時間行動起來。截止1月14日,已陸續向石家莊市長安區、橋西區、新華區、裕華區、藁城區、鹿泉區及邢臺等地捐贈5萬餘箱、價值近300萬元的乳製品,主要面向4000多名一線防疫工作人員、3000多名一線交警、各中風險隔離小區20000多戶居民、隔離酒店隔離群眾以及江蘇、浙江援助河北醫療隊等。

同時,作為民生保供重點企業,君樂寶在疫情突襲的非常時期為確保市民營養不斷供,克服困難、迎難而上,盡最大努力確保生産不停工,並充分有序地協調生産、質量、運輸等多個環節,嚴控産品品質,增加産品庫存,確保産品的價格穩定、質量安全和市場供應。特殊時期,産品貨物均開展核酸檢測,隨貨配備檢測證明,確保産品安全放心。

隔離病毒,不隔離營養和愛。為保證消費者營養所需,君樂寶不僅24小時保障400熱線暢通,還借助新興互聯網工具,緊急開通“君鮮生”小程序等線上服務端口,力保嬰幼兒奶粉、酸奶、牛奶供應,並提供石家莊三環內無接觸配送服務,營養送到家,為滿足市民飲奶需求、提高免疫力、遠離病毒侵襲保駕護航。

君樂寶一直堅信履行社會責任是企業成長的最佳路徑。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君樂寶在做好自身生産、防控,全力保質量、保供應、保價格的同時,通過各種渠道向抗“疫”一線捐贈總價值超一億元的現金、防疫急缺物資與乳製品。針對湖北等疫情嚴重地區孕産婦人群出行不便的實際困難,捐贈價值7500萬奶粉,直接幫助11萬個家庭解決了奶粉可能斷糧的燃眉之急。

君樂寶相關負責人表示,君樂寶將持續關注家鄉及全國疫情防控進展,充分調動集團各方面的資源,積極盡綿薄之力回饋社會,萬眾一心,同舟共濟,共同打贏這場疫情攻堅戰!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