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中心動態

《啟航2021——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跨年盛典》,寶能汽車匠心賦能嶄新旅程

發佈時間: 2021年01月05日 14:38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跨年盛典,喜迎美好新年。《啟航2021——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跨年盛典》在國內外關注下圓滿收官,晚會緊緊圍繞“啟航,看中國”主題打造,以大時代故事揭開序幕、貫穿始終,讓結合傳統文化與尖端科技的跨年盛典展現出更活躍的生命力。在慶祝之餘,不忘致敬中國能者,通過回顧2020在時事、科技、航天、醫療、公益等不同領域的年度事件,站在時代大視角深度挖掘2020年,以厚重的情感落腳,為每一個人的新旅程賦能。

跨年IP與央視IP疊加效應升級,觀眾觸達人次達1.78億

《啟航2021——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跨年盛典》由寶能汽車集團獨家冠名播出,康輝、董卿、任魯豫、朱迅、尼格買提等12位主持人共同上陣,並邀請百位明星加盟。在海內外觀眾朋友的共同關注下,《啟航2021——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跨年盛典》觀眾觸達人次達1.78億,並機時段平均總收視率達到1.61%,位居全國所有跨年類節目榜首。其中,20-22點黃金時段並機部分,央視綜合頻道和央視綜藝頻道並機收視率2.41%,最高並機收視率突破3%。

全面鏈結匠心精益品質 ,強勁提速民族汽車品牌向上力

跨年盛典圍繞“啟航,看中國”展開的七大感人時代能者篇章,更彰顯出新時代大國風采。作為跨年盛典官方指定用車,寶能觀致7方舟級SUV,依託極致精工匠造的汽車工藝和技術,造型別致,棱角分明,穩彰大氣,以愛與保護,穩若磐石啟航2021年全新世界。

高勢能發聲,強強聯合,刷亮寶能汽車品牌

受全球關注的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跨年盛典,成為一代又一代人的年度IP印記。《啟航2021——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跨年盛典》在全時段傳播期間,與寶能汽車品牌建立了密切聯絡,匯聚“星量”矩陣,通過共同探訪、致敬中國能者進行深度綁定,為寶能汽車品牌提供更多維、更廣域的口碑聲量輸出。總臺與寶能汽車品牌強強聯合,以獨家冠名合作模式搭載獨家高流量平臺,産出相關性高、互動性強、關聯性廣的優質內容,在新年開端,一舉刷亮寶能汽車品牌,提升品牌在公眾中的能見度、熱度與信任度,從而不斷推高寶能汽車品牌勢能。

能者,得觀天下;能者,行穩致遠。所謂能者,就是在某個高價值領域,持續精進。寶能觀致,匠心品質,勇擔能者之任,用穩健,賦能人生每一程。2021年,總臺與寶能汽車一同伴您新年新啟航!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