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公益廣告

2021,我們等你:2021年廣播公益廣告優秀文案有獎徵集

發佈時間: 2021年01月04日 10:52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2020年的中國,不平凡。

2020年的中國人,不容易。

2020年,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廣,用135件廣播公益廣告作品,記錄了這一年的不凡與不易。

這些創意,來自於你。

為踐行國家媒體社會責任擔當,傳播主流聲音、講好中國故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廣)公益廣告製作中心面向全社會和高等院校,舉辦2021年廣播公益廣告優秀文案有獎徵集活動,歡迎積極參與。

徵集時間

2021年1月1日——2021年4月18日

作品要求

導向正確,傳播正能量;創意獨特,具有原創性和震撼力;貼近生活、富有時代氣息;聚焦主題,語言鮮活生動,避免口號和説教。

主題範圍

1、重大主題

建黨100週年,紀念長征勝利85週年,一帶一路,人類命運共同體,鄉村振興戰略,北京冬奧會倒計時。

2、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中國夢,愛黨愛國愛人民,理想信念,愛崗敬業,文明禮儀,孝老愛親,勤儉節約,誠信建設,倡導閱讀,凡人善舉等。

3、平安中國

國家安全,公共安全,食品安全,應對突發公共(衛生)事件,防災減災,完善衛生健康體系,展現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展現人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4、健康中國

體質健康,心理健康,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綠色安全的健康環境,應對人口老齡化國家戰略等。

5、法治中國

全面依法治國,全面推進法制建設,提升全體公民法治意識和法治素養,保障公民權益。

6、美麗中國

生態文明,節能環保,資源利用可持續發展,野生動物保護。

7、中國精神

傳承創新中華優秀文化傳統,滿足廣大人民群眾對於美好生活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動城鄉文化均衡互補發展。

8、節日節氣紀念日

中國傳統節日節氣,紀念日。

9、其他主題

科技發展,關愛女性,未成年人保護和教育,反家暴,安全生産,大學生就業,血液和器官捐獻,禁煙,禁毒,防控艾滋病等社會和公眾關切問題。

文案要求

1、所有文案為原創,未在任何媒體發佈。

2、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公益廣告促進和管理暫行辦法》等國家廣告政策法規。

3、作品文案在400字以內。

4、文案格式:word

報送方式

1、在《總臺(央廣)廣播公益廣告文案徵集報送表》(附表1)內填寫文案、創意説明和個人信息。

2、《總臺(央廣)廣播公益廣告文案徵集報送表》由高校負責人匯總後發送至郵箱:gygg@cnr.cn

3、若同一郵件內報送多件作品,須在郵件標題內標明報送作品數量,並提供報送《總臺(央廣)廣播公益廣告徵集作品明細清單》(附表2)

4、聯絡人:陳釔汐 010-86090251

入選獎勵:2000元                                      

以下兩個附表,請點擊圖片長按識別二維碼獲取。

作者須知

1、每件文案均須完整填寫《總臺(央廣)廣播公益廣告文案徵集報送表》,填寫錯誤或空缺導致的後果由作者自行承擔。作品一經採用,一次性支付入選費用,版權即為總臺(央廣)所有,今後不再向作者支付任何費用,作者需簽署承諾書。

2、作者自作品送交徵集活動之日起,即認同由作品徵集機構及合作的第三方將其報送的作品進行再創作。作品可以被作品徵集機構通過任何宣傳形式進行改編、推廣和傳播。

3、徵集作品無論採用與否,概不退換,請自留備份。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