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公益廣告

廣播公益廣告 | 《快樂運動 激活人生》

發佈時間: 2020年11月20日 17:54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在國務院發佈的《健康中國行動(2019—2030年)》裏,全民健身是健康中國行動15個專項行動之一,這突出了運動對於健康的促進作用。為倡導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廣特別推出廣播公益廣告《健康中國——快樂運動,激活人生》,倡導公眾進行適合自己的體育鍛鍊,促進身心健康,推進健康中國建設。

生命在於運動,運動在於科學。世界衛生組織的研究數據表明,影響健康的60%以上因素是行為和生活方式。體育運動是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內容,體育鍛鍊可以促進人的身體健康,提高生命質量,減少醫療開支,是實現全民健康最積極、最有效也是最經濟的手段。

那麼,如何做到科學合理運動呢?

針對不同年齡段和不同身體活動水平,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形式,掌握正確的鍛鍊方法,有助於我們在強身健體的同時避免受傷,使我們的身體素質得以提高。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