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動 | 古井貢酒·年份原漿2020秋季開釀大典隆重舉行

發佈時間: 2020年10月19日 11:00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近日,“古井貢酒·年份原漿2020秋季開釀大典”在安徽亳州舉行,多家媒體線上全程同步直播,帶引全國觀眾雲體驗了中國美酒文化。

古井集團遵循天時釀美酒,經過一個夏季的休養生息,在每年秋季喚醒沉睡的窖池,釀得美酒被稱為“秋釀酒”,秋釀頭酒則是秋釀酒中的上品。

活動現場,古井人現場展示了秋釀頭酒的釀酒全程,與會嘉賓不僅有機會品嘗秋釀頭酒,還參與了封藏儀式,感受到別樣的酒文化。

古井集團堅持每年舉辦秋季開釀大典,以“做真人,釀美酒,善其身,濟天下”的企業價值觀為指引,傳承古法釀酒技藝,著力打造“秋釀”文化IP,彰顯出古井人對傳統釀酒工藝的傳承與堅守,向全社會展現了中國酒文化的獨特魅力。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