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中心動態

總臺《喜上加喜》榮獲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第二季度創新創優節目

發佈時間: 2020年10月16日 14:25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10月14日,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發佈《關於公佈2020年第二季度廣播電視創新創優節目的通知》。

通知指出,經廣電總局組織評選,確定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喜上加喜》、《攻堅日記》等多個電視節目為“2020年第二季度廣播電視創新創優節目”。

通知要求,以上節目緊扣時代脈搏,圍繞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脫貧攻堅等主題,積極營造強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良好氛圍,思想精深、藝術精湛、製作精良。各級廣播電視播出機構要認真學習借鑒這些節目的好做法、好經驗,堅定文化自信,進一步貫徹新發展理念,積極推動廣播電視節目創新創優,創作生産更多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具有鮮明中國特色和時代氣息的優秀節目,更好推動廣播電視高質量發展,更好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更好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

《喜上加喜》

展現廣大青年昂揚風貌

《喜上加喜》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藝頻道在2020年5月份推出的一檔大型戶外綜藝相親類節目。走基層,送歡樂,接地氣,聚人氣。作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藝頻道的首檔大型綜藝相親節目,《喜上加喜》以“家國一體、喜上加喜、奮鬥路上、喜結連理”為定位,聚焦脫貧攻堅一線的普通人,以相親交友形式為載體,帶領明星以介紹人的身份走進地方,現場説媒。

節目以男女青年相親戀愛為切入點,以脫貧攻堅為時代大背景,反應人民群眾尤其是廣大青年的獲得感、幸福感,傳承中國好家風,在歡聲笑語中真相親、真服務,展現黨的十八大以來地方建設成就和發展成果。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