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動 | 勁牌新品首發“毛鋪年份匠蕎” 清濃醬三香複合

發佈時間: 2020年10月16日 14:40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9月17日,勁牌公司攜旗下毛鋪品牌新品“毛鋪年份匠蕎”系列,在湖北武漢舉行首發儀式。“毛鋪年份匠蕎”系列是一款融合濃、清、醬三種香型的白酒,既有濃香酒的綿甜,清香酒的柔和,又有醬香酒醇厚的口感。

勁牌公司副總裁李暉表示,毛鋪的品牌價值以“和”文化為核心,同時將“和”滲透到了産品層面和品牌層面。産品層面,毛鋪年份匠蕎是一款和而不同的産品,在原料、原酒、內涵、體驗上均做到和而不同;品牌層面,傳承中國的“和”文化,兼容並蓄、雍容大度、品味獨具,蘊含著毛鋪品牌包容向上、守正創新的文化價值。

為實現“一口三香”,勁牌研發人員取純正地道的三香原酒,創新成功。新品既確保了原酒的品質,又呈現出一口三香、和而不同的獨特口味。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