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廣東梅州柚再登總臺,全方位展示品牌形象

發佈時間: 2020年10月15日 14:08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好山好水出好柚——廣東梅州柚!在廣東省委省政府領導、省農業農村廳的關心支持下,在梅州市委、市政府的統一部署下,梅州柚再次登錄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屏幕啦!

10月1日起,梅州柚廣告在CCTV-1《新聞聯播》前“18點檔精品節目中插”廣告時段播出,向全國乃至全世界展示“好山好水出好柚”的梅州柚品牌形象。

近年來,梅州柚按照省市要求積極打造廣東梅州柚區域公用品牌,積極開展梅州柚“12221”市場營銷活動。據悉,該活動包括搭建一個大數據平臺,拓展産銷兩個市場,組建産銷兩個隊伍,舉辦産銷兩場活動,實現一攬子目標。

總臺央視覆蓋市場範圍大,覆蓋市場層級高,是整合梅州柚“12221”市場營銷活動的快速通道,更是提升梅州柚品牌高度、樹立品牌形象、塑造品牌價值的首選平臺。此次廣告投放是梅州柚第二次大規模登陸總臺央視黃金廣告時段。去年梅州柚宣傳片在總臺央視頻道的投放共收穫4.94億人次的觀看量,“好山好水出好柚——廣東梅州柚”宣傳語深入人心,獲得了良好宣傳效果,同時也拉動了銷售。今年梅州柚蜜柚一成熟,就吸引了客商前往採購,目前銷售速度遠快於往年,市場滲透力和品牌影響力可見一斑。

本輪投放的梅州柚品牌形象片通過完善升級後,畫面唯美,主題更鮮明,濃縮了客家文化和世界長壽之鄉的特色,10秒鐘的宣傳片會讓受眾留下更深刻的印象。以窗口展現新視界,以最簡單的客家風景畫面和朗朗上口的“好山好水出好柚”標語來傳遞最核心的品牌理念。連續兩年登陸央視,梅州柚將繼續借助總臺進一步提升品牌價值,擦亮梅州柚金字招牌,不斷提升廣東梅州柚的品牌美譽度。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