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加多寶攜手CCTV-4《海峽兩岸》 向世界傳播“涼茶中國夢”

發佈時間: 2020年10月13日 14:02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海峽兩岸》已經開播24年,作為這一欄目的特別呈現合作夥伴,加多寶廣告片在全球覆蓋最廣的CCTV-4中文國際頻道播出。CCTV-4超11億的觀眾規模以及《海峽兩岸》欄目超1%的收視常態,助力加多寶匠心傳承、堅守工藝、只為打造一罐高品質好涼茶的聲音傳遞給億萬觀眾,助力加多寶成為涼茶行業中當之無愧的品質擔當。  

大眾對健康的需求迅速增長,能否贏得市場最為關鍵。加多寶不斷通過品牌打造和市場精耕,推動涼茶品類健康良性發展。根據CSM35中心城市收視數據,2020年1-7月,CCTV-4新聞類節目觀眾規模同比增長了4500萬人,收視時長佔比增長了16%。特殊時期頂級的媒體效能加之公眾健康意識的提升,是促進品牌強勁發展的超燃能量。

後疫情時期企業品牌的提升,離不開最具公信力國家級媒體的助力!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是主流聲音傳播的主陣地,是主流人群的聚集地,結合CCTV-4覆蓋全球98%的國家和地區的頻道優勢,對加多寶打造世界級飲料品牌的目標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海峽兩岸》則吸引了成熟男性精英人群、投資人士、社會各級政府領導人群的高度關注,是傳遞全球華人和兩岸同胞愛國情懷的重要媒介,亦與加多寶傳承民族涼茶文化與弘揚仁愛精神、心存感恩慈悲與肩負使命的文化高度契合。

不以山海為遠,心連千里共好!

加多寶集團作為一家受益於改革春風而茁壯成長的民族品牌,深知企業取得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社會與公眾的信任與支持。感恩社會、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已成為加多寶集團不變的使命和基因,在公益行動的道路上,加多寶人從未停步。

2020年1月,突遇新冠疫情,加多寶第一時間反應,緊急馳援抗疫一線,調配捐贈1600余萬元物資,助力守護一線抗疫將士的身體健康;7月,又遇南方洪澇,加多寶集團聞“汛”而動,想方設法及時向江西省、湖北省、安徽省受災地區捐贈加多寶涼茶等物資逾270萬元。

愛心企業加多寶攜手總臺,彰顯了大企業的人文關懷和社會價值觀,更是正能量品牌影響力的強力傳播。加多寶將繼續把涼茶的故事講給世界聽,為實現“涼茶中國夢”而不斷努力,引領中國涼茶品類健康發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