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聚焦央視

總臺新劇!9月19日看《月是故鄉明》

發佈時間: 2020年09月16日 10:14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上有月照山河,守護漫漫回鄉路。電視劇《月是故鄉明》將於9月19日晚登陸CCTV-8黃金強檔!

《月是故鄉明》以事業有成的女企業家張錦繡為主要人物展開,講述了她返鄉創業,帶領全村人民打響脫貧攻堅戰的故事!

王茜華 飾 張錦繡

她,本是事業有成的女企業家,卻在一次回鄉後迎來了自己人生道路的重大轉折。等待她的,將會是什麼?

荊浩 飾 黃河山

他,高中畢業後就進城闖蕩,事業有成後卻突然回村養羊,究竟是什麼讓他放棄了已有的一切?

王往 飾 劉水清

他,在外是名聲大噪的畫家,卻與母親有著難以解開的“仇怨”。最終,母子二人能否重歸於好?

馮國慶 飾 黃老邪

他,是黃河山的父親,作為木偶文化的傳承人,卻被人送綽號“黃老邪”,聽説他總是做一些不按常理出牌的事?

沈行 飾 倪洪濤

他,是張錦繡的丈夫,也是一名力學教授,在一次科研過程中險些喪命!這次經歷後,妻兒還能否繼續支持他的工作?

電視劇《月是故鄉明》由沈行擔任導演和總編劇,紅紅、劉潔妮編劇,王茜華、荊浩、王往、馮國慶、王挺、黃品沅、沈行、劉伯勳、劉晨霞、李奕嫻等演員聯袂主演。

聽説有人被叫做“苦瓜臉”,又是誰的外號叫“跟不上”?在這片充滿希望的土地上,又會有怎樣的故事上演?一起去劇中尋找答案吧!

王挺 飾 馬騰飛

劉晨霞 飾 錦繡媽

劉伯勳 飾 許家興

黃品沅 飾 何振川

對土地深沉的愛,對山水凝注的夢,對鄉親淳樸的情,對家鄉難以割捨的戀。9月19日晚,鎖定CCTV-8黃金強檔,讓《月是故鄉明》喚醒您的鄉愁!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