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致信祝賀中國福利會成立80週年

書信 來源:新華網 發佈時間:2018-06-14 A-A+A-A+

原標題:

習近平致信祝賀中國福利會成立80週年強調

團結凝聚廣大婦女兒童工作者

為培養有知識有品德有作為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服務

>>點擊觀看視頻<<

  新華社上海6月14日電(記者羅爭光、郭敬丹)在中國福利會成立80週年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來賀信,代表中共中央,並以他個人的名義,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長期辛勤工作在我國婦女兒童事業一線的同志們致以誠摯的慰問。

  習近平在賀信中指出,80年來,中國福利會秉持“永遠和黨在一起”的堅定信念,在婦幼保健、校內外教育、少兒文化及社會福利等領域開展實驗性、示範性工作,為我國婦女兒童事業發展,為促進祖國統一事業、維護世界和平與發展,發揮了獨特作用,取得了豐碩成果。

  習近平強調,希望中國福利會全面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團結凝聚廣大婦女兒童工作者,繼續致力於締造未來的事業,促進婦女兒童健康發展,為培養有知識、有品德、有作為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服務,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紀念中國福利會成立80週年大會14日下午在上海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在會上宣讀習近平的賀信並講話。他表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加快中國福利會事業發展步伐,不斷提供新的實驗示範和引領輻射,擦亮中國福利會的服務品牌和文化品牌,讓愛心事業更多更好惠及千家萬戶。

  中國福利會的前身是1938年由宋慶齡先生創辦的保衛中國同盟,1950年改名為中國福利會,主要從事婦幼保健衛生、兒童文化教育和社會福利等方面工作。

分享到:
編輯:彭俊 責任編輯:彭俊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