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同巴拿馬總統巴雷拉互致賀函 慶祝中巴建交一週年

書信 來源:新華社 發佈時間:2018-06-13 A-A+A-A+

原標題:

>>點擊觀看視頻<<

  新華社北京6月13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6月13日同巴拿馬總統胡安·卡洛斯·巴雷拉互致賀函,慶祝兩國建交一週年。

  習近平在賀函中指出,去年6月,中國同巴拿馬正式建立外交關係,開啟了兩國關係新紀元。去年11月,你成功對中國進行國事訪問,我們就中巴關係全面發展進行共同探討和規劃。在雙方精心培育下,中巴關係發展的種子正在開花結果。事實證明,中巴建交是雙方登高望遠作出的正確政治決斷,得到兩國人民一致擁護。我高度重視中巴關係發展,願同你一道努力,本著相互尊重、合作共贏、共同發展的原則,加強各領域互利合作,使中巴關係枝繁葉茂,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巴雷拉在賀函中表示,一年來,巴中在傳統友誼和既有合作基礎上,達成重要共識,取得豐碩成果。在此背景下,雙方迎來建交一週年的歷史性時刻。我對親身參與巴中關係開局起步深感自豪,將繼續滿懷熱情地致力於從最廣泛領域加強巴中關係。

分享到:
編輯:李紅霞 責任編輯:彭俊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