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向上海合作組織首屆媒體峰會致賀信

書信 來源:新華社 發佈時間:2018-06-01 A-A+A-A+

原標題:

  >>點擊觀看視頻<<

  新華社北京6月1日電 上海合作組織首屆媒體峰會6月1日在北京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致賀信,全文如下:

  值此上海合作組織首屆媒體峰會開幕之際,我謹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遠道而來的各國新聞界朋友們表示誠摯的歡迎!

  當今世界,社會信息化迅猛發展,媒體在推動各國人民心靈相通方面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一年前,我提議舉辦上海合作組織首屆媒體峰會,就是為了促進上海合作組織人文領域交流合作。相信這次峰會將為凝聚組織力量發揮積極作用。

  媒體作為上海合作組織各國開展交流合作、促進民心相通的重要橋梁,要努力做“上海精神”的弘揚者、務實合作的開拓者、人民友好的傳播者。中國堅定支持上海合作組織發展,願同各方攜手前行,建設更加緊密的地區命運共同體,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預祝上海合作組織首屆媒體峰會取得圓滿成功!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 習近平

2018年6月1日

分享到:
編輯:楊沫 責任編輯:彭俊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