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視

CCTV手機電視業務由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北京易橙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央視易橙”)負責運營。央視易橙是中央電視臺手機電視集成播控牌照與內容服務牌照的唯一授權運營機構,是央視網及其關聯公司中與運營商開展手機電視、手機閱讀、手機音樂、手機動漫、遊戲等唯一業務出口,並負責相關業務的建設與運營。


CCTV手機電視業務于2006年12月正式開播,致力於打造國內最大的跨媒體互動的手機電視臺。經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批准,CCTV手機電視集成播控服務播出名稱為:“中國手機視訊”;內容服務播出名稱為:“CCTV手機電視”。目前CCTV手機電視業務已經與國內三大運營商平臺全部合作,建成了國內規模最大,技術最先進的集內容製作播出、信源切換控制、終端適配播出及運營安全保證功能于一體的手機電視集成播控平臺。CCTV手機電視業務通過移動互聯網向手機、平板電腦等各類移動終端,對中央電視臺(CCTV)的節目進行廣泛、全面的傳播,為國內外終端用戶提供最權威、最便捷、最好看的視頻收視服務。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