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創富頻道 > 新目錄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第九屆中國國際電池技術交流會6月24日開幕

 

CCTV.com  2010年06月12日 11:25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南方日報  
[內容速覽]  由中國化學與物理電源行業主辦的“第九屆中國國際電池技術交流會/展覽會(CIBF2010)”將於6月24日—26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

   由中國化學與物理電源行業主辦的“第九屆中國國際電池技術交流會/展覽會(CIBF2010)”將於6月24日—26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中國化學與物理電源行業協會劉彥龍秘書長介紹,CIBF是國內電池行業第一個通過商標註冊保護的國際會展項目。本屆展會展出面積達到37500平方米,展位數量超過1500個,預計將有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萬多名觀眾參觀。展會期間還將舉辦以“動力電池和儲能電池”為主題的技術交流會。屆時,30余位專家將發表精彩演講,將有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600多人參加會議。除技術交流會外,CIBF2010還包括展覽會、信息發佈會和經貿洽談會等多項專場活動。

責編:胡迪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