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創富頻道 > 新目錄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國國際口腔設備材料展覽會暨技術交流會

 

CCTV.com  2010年06月10日 16:13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e展網  

      展會基本信息舉辦時間:2010-6-9---2010-6-12
      舉辦展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
      所在地區:北京|北京 
      所屬行業:生物|醫藥|保健
      主辦單位:衛生部國際交流與合作中心、中華口腔醫學會、北京大學口腔醫學院

      中國國際口腔設備材料展覽會暨技術交流會始於1995年,目前已經發展成為中國規模最大、業界知名的口腔專業盛會,在中國和亞洲地區口腔界享有盛譽。2010年第十五屆中國國際口腔設備材料展覽會暨技術交流會將於6月9-12日在位於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域的北京?6?1國家會議中心舉辦,展館距鳥巢、水立方僅一步之遙。2010年展會參展企業約600家,展出面積近30000平米,除德國、日本、韓國、美國繼續以國家展團形式參加外,2010年我們又迎來了巴西展團。展品涵蓋口腔器械、設備、材料、保健品等各個領域。國際最先進的産品、技術和質優價廉的中國産品同臺展示,滿足各種需求。

      展會由衛生部國際交流與合作中心、中華口腔醫學會、北京大學口腔醫學院聯合主辦,是國內最具權威性的專業盛會。2010年展會期間將舉辦多場先進、適用的學術、技術交流活動,專題和場次都將超過往年紀錄。其中德國口腔日、日本口腔日、法國口腔日、全球牙科種植大會將帶來國際先進的牙科技術;北京口腔新進展報告會、牙髓病臨床診治技術系列培訓班、牙周和種植體周感染的預防及控制、種植治療並發癥預防與處理、瓷修復講座、口腔影像學講座、口腔感染控制講座等將帶來適用的操作技能指導;牙科工業峰會、高層管理論壇、經銷商大會等將邀請國內外管理學、投資學專家就公立口腔醫院、牙科診所、經銷企業的管理進行分析和討論;部分優秀參展企業也將在展會期間舉辦各種新産品、新技術講座。預計展會豐富多彩的展品和各類活動將吸引來自80個國家和地區的60000多名專業人士參觀、參會。

      2010年適逢中國國際口腔設備材料展覽會暨技術交流會十五週年慶典。除上述展覽、學術活動外,組委會還為廣大參展企業、參觀者準備了各類社會活動,活動詳情將陸續在展會網站和各專業媒體公佈,敬請關注和參與。

責編:胡迪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