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創富頻道 > 新目錄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國際太陽能光伏大會暨(上海)展覽會回顧與展望

 

CCTV.com  2010年06月10日 16:09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硅業在線  
[內容速覽]  SNEC第五屆(2011)國際太陽能光伏大會暨展覽會將於2011年2月22日-24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

      SNECPVPOWEREXPO國際太陽能光伏大會暨(上海)展覽會:由中華人民共和國科技部批准,上海科學技術開發交流中心、上海市經濟團體聯合會、上海新能源行業協會&&並邀請歐洲光伏工業協會(EPIA)、中國可再生能源學會(CRES)等15個國際機構和組織聯合主辦的行業展覽。無論是展覽面積、展商數量、展品種類與質量均遙居為中國同類展會的首位,在亞洲也居領先地位,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展之一。

      作為國內光伏展龍頭的SNEC已經成為國際化、專業化、規模化、涵蓋整個産業鏈的行業盛會。

      已經過去的2010年展會概況:

      2010年5月5-7日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的第四屆SNEC獲得了圓滿的成功並獲得了大多數參展企業的一致好評。

      據現場統計數據顯示,共有1408家中外企業參與了展示和宣傳,展示內容覆蓋光伏生産領域的全部環節,包括原料供應、機械設備、主輔材料、光伏電池、光伏組件、光伏工程及光伏應用器具等。

      劃分12個展館,展示面積近8.5萬平米。有來自德國、英國、法國、美國、加拿大、日本、奧地利、匈牙利、意大利、荷蘭、瑞士、比利時、西班牙、新加坡、台灣等66個國家和地區的觀眾參觀了本屆展會,參觀專業觀眾人數近100000人次。再次創造了亞洲光伏展會歷史之最。同期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國際太陽能光伏大會論壇及分論壇吸引了光伏業界4000多名學者、專家、業界領袖、企業精英、及5000多家企業代表匯聚一堂,就光伏産業未來市場趨勢和合作發展戰略、政策導向、前沿技術等問題進行廣泛而深入的探討。有近100篇論文在論壇上發表演講。

      2011年展會預展情況:

      SNEC第五屆(2011)國際太陽能光伏大會暨展覽會將於2011年2月22日-24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考慮到參展企業的需求,第五屆SNEC將擴大展示面積至100000平米,W1-W2-W3-W4-W5和E1-E2-E3-E4-E5-E6將一併使用,屆時將有超過1600家中外企業參展,預計觀眾人數將會達到或接近150000人次。

      2011年展會時間:

      2月22-24日。展館地址: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浦東新區龍陽路2345號)。

責編:胡迪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