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創富頻道 > 新目錄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10年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隆重拉開帷幕

 

CCTV.com  2010年06月10日 16:01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千家網  
[內容速覽]  2010年6月9日,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館隆重拉開帷幕。本屆展會得到約2000家企業的支持,展會規模、展品檔次、參展商數量上均超過去年規模,展品範圍包括專業照明、裝飾照明、照明配件、LED、電工電氣等,展出面積為13.5萬平方米。

      千家網訊:2010年6月9日,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館隆重拉開帷幕。本屆展會得到約2000家企業的支持,展會規模、展品檔次、參展商數量上均超過去年規模,展品範圍包括專業照明、裝飾照明、照明配件、LED、電工電氣等,展出面積為13.5萬平方米。

      此次展會由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公司主辦,廣州仰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並得到了中國照明學會的大力支持。另外,多家媒體包括阿拉丁照明網、時代樓盤、仰光雜誌、中國燈飾報、雅居生活、搜房網、焦點家居網、新浪家居、慧聰燈飾、中國半導體照明網等均參與報道。來自不同地區的照明生産商、設計師、建築師、室內設計師、電氣設計師、市政管理部門、房地産商、照明工程公司、研究機構等共同參與了此次展會。

      據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胡忠順介紹,今年的規模已經從去年的11萬多平方米擴大到今年的13.5萬平方米。許多參展商選擇較大的展臺,品牌館異常火爆,數十家面積超過300平方米。

      2010年的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是照明行業戰勝金融危機之後的一次行業盛會,場面相當火爆,為國內外照明行業發展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臺,充分展示照明以及節能的最新産品和最新技術。

      國際企業首次亮相

      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擴大出口成為了廣大照明企業的必然選擇。對於跨國公司來説,中國是照明行業的最大市場,是跨國公司擴大銷量的必定市場。據悉,今年的廣州國際照明展中台灣、新加坡、美國等第一次組團參展。並且,歐洲照明設計師協會、國際照明設計師協會、LUCI組織、KNX等機構深度參與。

      國內外企業溝通橋梁

      2010年的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為國內外企業的交流搭建了堅實的橋梁,通過展會平臺,跨國公司能在國內找到自己的生産和銷售合作夥伴,而國內企業能找到海外的經銷商從而實現擴大出口的目的,同時也能找到國內的經銷商以擴大國內銷售。對於國內企業來説,不僅要堅持擴大海外出口,而且內銷也必須加強,所以還必須在國內大力建設渠道體系、招攬經銷商。

      産品展示的平臺

      2010年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為産品技術的展示搭建了良好的平臺。參展企業把自己最具優勢的産品甚至最具創新價值的産品公開展示推介,另外,通過展會,也更直觀地了解照明行業主流的産品技術和最新的産品技術。

      助力品牌推廣

      照明行業已經進入品牌時代,越來越多的照明企業,無論是國內的,還是國外的,紛紛以多種方式塑造和提升自己的品牌,品牌已經成為廣大照明企業生存發展的基本因素。
  在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上,出現不少大型品牌。包括德國倍福自動化、北京司坎、拓普國際電氣、西蒙電氣、埃施朗、邦奇電子等。

      “展覽會就像是行業的一場趕集,固定時間、固定地點,有企業、産品和人的參與。展覽平臺的不斷擴大,讓各種資源進行更合理的配置,推動照明産業健康快速的發展。”胡忠順總經理説到。

責編:胡迪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