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 | 劇情介紹 | 演職員表 | 劇照擷英  
">
故事情節
    一對孿生兄妹京斌和承利,從出生的那一天起就天各一方,分別在兩個家境不同的環境中生活,然而命運又使他們在20年後重新相聚。有著叛逆性格的妹妹承利踏進了張家的門後,與家庭成員磨擦不斷,由此展開了一幅韓國人現代生活的畫卷。

    韓國偶像明星安在旭、高修、金素研、黃秀貞、裴鬥娜共同演繹了這段兄妹恩怨、家族情誼、江湖浪子的愛情故事。

分集劇情

第01、02集  第03、04集  第05、06集  第07、08集  第09、10集
第11、12集  第13、14集  第15、16集  第17、18集  第19、20集
第21、22集  第23、24集  第25、26集  第27、28集  第29、30集
第31、32集 第33、34集 第35、36集 第37、38集 第39、40集
第41、42集 第43、44集

視聽欣賞
劇照擷英
片尾曲欣賞
片頭曲欣賞
演職員表
主演:羅文姬、趙京煥、高鬥心、張美姬、安在旭、金素妍
策劃:金世英
劇本:趙素惠
導演:李冠熙

<< 進入職員表
網友熱評
網友:molly503
看見CCTV-8關於韓劇《孿生兄妹》的播出介紹,好高興~!因為這真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韓劇。我看過這個劇集的VCD,非常精彩,劇中匯集了不少優秀的韓國演員,尤其是安在旭主演的孔修哲,絕對有看頭。與他97年主演的萬人迷“小民哥”雖然截然不同,卻會令你對孔修哲這個痞子愛恨交加,欲罷不能……
互動空間
歡迎進入網友熱評互動空間,發表你的真心感受!
演員介紹
安在旭(飾孔秀哲)
從小生活在社會底層,十分講義氣,深深地愛著如京。秀哲雖然粗俗但為人有少見的坦率,為了心所愛的女人寧願選擇死亡,劇中安在旭與喪失語言能力的如京雖然無法戀人絮語,卻無聲勝有聲地刻劃了愛情男女的喜悅與爭扎。
金素妍(飾盧承利)
和京斌是孿生兄妹,但是與生母住在一起,生活非常貧苦,長大後才被張家老奶奶(羅文姬飾)接回同住,一開始她與家裏人合不來,常常吵架,雖然生性倔強,可是心地非常善良。
高修(飾張京斌)
是張家代理孕母生下的獨生子,和承利是孿生兄妹,但是卻獨自享受家人的寵愛,不折不扣的幸運兒。隨著孿生姊姊承利的出現,他出生的秘密才漸漸被揭發。突如其來的一切打亂了他平靜無憂的生活。
黃秀貞(飾張如京)
飾演張家長女的張如京,是重男輕女的受害者,小時候因為京斌不幸出事而喪失了語言能力,個性善良、固執的她,當她與秀哲的愛情不能延續時,她不顧家人的反對毅然走出家庭尋找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