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首頁 | 聯合對抗欄目 | 北京外國語大學選拔 | 復旦大學選拔 | 南京大學 | 四川大學 | 武漢大學 | 黑龍江大學  
南京大學 6月25日 18:30 CCTV-3首播
鍾山風雨,精英更顯虎踞龍盤才俊依舊
紫金山麓,對抗盡得百年南大學子風流


長途汽車緩緩的從中山門進入了南京城,從兩所高校走來,“高校精英對抗賽”選手選拔組的編導們都在期待著南京大學能夠帶來不一樣的驚喜。同北京外國語大學和復旦大學不一樣的是,南京大學的鼓樓校區和浦口校區之間隔了一條奔騰的長江。選拔組兵分兩路開始了在石頭古城的選拔工作。出人意料的是,兩路選拔組的編導在互通選拔情況的時候各不想讓,都説自己這邊的選手優秀,南京大學也確實給大家帶來了不一樣的驚喜。尤其突出的是,在南京的選拔中,不少碩士生、博士生紛紛走進了大家的視野。 選手選拔的模擬對抗和面試被安排在南京大學的的耀良樓舉行。同學們的自我展示也是五花八門、各式各樣。一名叫王鵬的同學即興打起了軍體拳。更有在自己名字上做文章的選手,讓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名叫華曄的女生,將自己的姓名拆成華、日、華三個字,竟然讓選拔組的一位編導在以後的面試中多次將這位女生叫成了“華華”。 而最終符合欄目選拔要求的四名選手終於塵埃落定後,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氣,因為南京大學的同學們都很優秀,幾乎讓所有的編導都很難取捨,可以説“百里挑一”,最終才確定了參賽的選手。不過大家也表示,在最後的面試當中,沒有被選上的同學也都很優秀,他們將在《聯合對抗》今後的節目當中給大家不一樣的驚喜!
決賽入圍選手:蔣軼峰
入圍分數:12500
姓 名:蔣軼峰
性 別:男
年 齡:23
學 歷:本科在讀
所學專業:國際經濟與貿易
愛好:朗誦、主持、收藏、閱讀、運動
專長:主持、辯論
參加過的社會活動(實踐):
南京大學商學院學生會主席
ACCA就業力大比拼競賽江浙滬亞軍
參加省、市、校各級活動主持
商學辯論隊辯手教練,兩次校冠軍
人生格言:喜歡挑戰、超越自己
VS指數: 90.3
入選選手

 
入選選手:孫偉

 
入選選手:李向

 
入選選手:蔣軼峰

 
入選選手:梁姍姍
筆試現場
 350多人報名參加《聯合對抗》筆試,最終按照筆試成績篩選出32名同學參加模擬考試。

 
選手認真聽筆試規則

 
選手緊張答題中......

 
批閱試卷

 
批閱試卷
模擬現場
32名同學,4人一組,自我介紹,才藝展現,接受現場模擬答題考驗,決出12人參加面試。

 
維維思思在南京大學現場

 
王良與南京大學選手過招

 
模擬考試現場

 
四位選手現場比拼
面試現場
考官與選手1對1交談,最終選擇4位心裏素質,表達能力,交流能力最強者入圍現場錄製。

 
面試現場:孫偉

 
面試現場:李向

 
面試現場:蔣軼峰

 
面試現場:梁姍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