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首頁 | 聯合對抗欄目 | 北京外國語大學選拔 | 復旦大學選拔 | 南京大學 | 四川大學 | 武漢大學 | 黑龍江大學  
">
上海復旦大學:6月11日 18:30 CCTV-3首播
唇槍舌戰,臺前幕後只為精英對抗;
 青年才俊,上海灘旁盡顯復旦光華。


  《聯合對抗》“高校精英對抗賽”選手選拔活動在北京外國語大學剛剛落幕,選拔組的編導們就馬不停蹄的直奔復旦大學,在黃浦江邊掀起了新一輪的挑戰風暴。 三月的上海灘,已經籠罩上了濃濃的春色,而復旦大學的校園裏,“高校精英對抗賽”的選手選拔已經是火爆異常。按照欄目選拔的規則,只能有32-40名同學進入模擬對抗的面試,在第一輪的筆試當中,復旦才子個個滿腹經綸,以至於選拔組的判卷工作進行了3個多小時,而工作人員更是反復比較、字字斟酌,唯恐漏過了一個優秀的選手。 隨後的模擬對抗現場,復旦大學的才子才女們更是“八仙過海,各顯其能”。弄得評委選拔的編導眼花繚亂,更有的評委還被一位叫做張鑫毅的同學拉上臺配合了一把滿堂喝彩的魔術表演。 當然,繁華過後,更需樸實,選拔組的編導們本著對比賽負責,對選手公平的原則,最終遴選出四名優秀的青年才俊,他們將在“高校精英對抗賽”中代表復旦大學挑戰全國觀眾的智慧!
決賽入圍選手:王永昌
入圍分數:8500
姓 名:王永昌
性 別:男
年 齡:21
學歷 :本科在讀
所學專業:行政管理
愛好:寫作、籃球、古詩詞、電腦遊戲
專長:籃球、寫作
參加過的社會活動(實踐):
自己辦報紙《拓荒者》,並且自己拉企業贊助
曾任復旦大學助學成長之家部長
人生格言:永不滿足、積極向上、善於發現並努力做到最好
VS指數: 86.5
入選選手

 
入選選手:陸陽

 
入選選手:陳毓梅

 
入選選手:王永昌

 
入選選手:張琪
筆試現場
 250多人報名參加《聯合對抗》筆試,最終按照筆試成績篩選出32名同學參加模擬考試。

 
講解筆試規則

 
選手緊張答題中......

 
選手緊張答題中......

 
批閱試卷
模擬考試現場
32名同學,4人一組,自我介紹,才藝展現,接受現場模擬答題考驗,決出12人參加面試。

 
現場LOGO

 
四位選手智力比拼

 
維維思思一路相隨

 
為選手喝彩
面試現場
考官與選手1對1交談,最終選擇4位心裏素質,表達能力,交流能力最強者入圍現場錄製。

 
面試現場:陸陽

 
面試現場:陳毓梅

 
面試現場:王永昌

 
面試現場: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