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首頁 | 聯合對抗欄目 | 北京外國語大學選拔 | 復旦大學選拔 | 南京大學 | 四川大學 | 武漢大學 | 黑龍江大學  
">
入圍賽第一場:北京外國語大學 6月4日 CCTV3 18:30 首播
北國春意遲,聯四海雄才 對決 紫禁瓊樓 開疆馳外
京城寒風在,合九州精英 抗衡 皇城寰宇 守土衛國

《聯合對抗》欄目在共青團北京外國語大學委員會的支持與協助下,《聯合對抗》“高校精英對抗賽”選手選拔活動以北京外國語大學為起點,拉開了帷幕。
  在前期安排的報名活動中,北京外國語大學的同學反應強烈,在參加報名的200多名北京外國語大學同學中,《聯合對抗》欄目組通過第一輪的筆試,選拔出了32名同學參加欄目安排的模擬現場面試。
  在模擬現場的面試當中,選手宋健以其睿智的對答、幽默的表演,很快就征服了現場的評委和列席的其他同學,尤其是宋健同學從袖筒中掏出豎笛的那一剎那,更是以其出其不意的冷幽默讓現場的所有人在目瞪口呆之餘爆笑不止。
  評委們綜合了選手們的現場表現和筆試成績,從32名選手當中,最終確定了12名同學進入最後的面試。在最後的面試當中,四名具備優秀的心理素質、適合現場電視錄像的同學通過欄目組編導面對面的交流評定,最終走進大家的視野。
決賽入圍選手:宋健
 入圍分數:2500分
姓 名:宋健
年 齡:18
學歷:本科在讀
所學專業:德語
愛好:音樂、旅遊、籃球
專長:吹豎笛、話劇表演
參加過的社會活動(實踐):
2005年參加三星杯花樣滑冰大獎賽志願者服務活動
2005年10月參加“青春獻祖國,志願迎奧運”義務交通值勤活動
2006年1月1日參加“奔向2008”志願長跑
一句話自我評價:多一點自信,多一點成功
VS指數: 91.1
入選選手

 
入選選手:宋健

 
入選選手:范喬藝

 
入選選手:朱達

 
入選選手:金瑩瑩
筆試現場
 200多人報名參加《聯合對抗》筆試,最終按照筆試成績篩選出32名同學參加模擬考試。

 
筆試圖片

 
筆試圖片

 
筆試圖片

 
筆試圖片
模擬考試現場
32名同學,4人一組,自我介紹,才藝展現,接受現場模擬答題考驗,決出12人參加面試。

 
王良在模擬現場

 
籃球高手對抗林海

 
模擬現場圖片

 
模擬現場圖片
面試現場
考官與選手1對1交談,最終選擇4位心裏素質,表達能力,交流能力最強者入圍現場錄製。

 
面試現場:宋健

 
面試現場:范喬藝

 
面試現場:朱達

 
面試現場:金瑩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