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百萬朵玫瑰
"> " class=text>從1月12日起,《海外劇場》、《佳藝劇場》將開始播出韓國電視連續劇《百萬朵玫瑰》,這是一部感人的言情劇,在韓國上映時創下高收視率,僅次於《人魚小姐》。外型甜美、個性活潑的孫泰英在其中扮演主要角色,這位魅力十足的明星在以韓國小姐的身份踏入演藝圈後發展順利,兼主持、演戲、廣告三職于一身,在《百萬朵玫瑰》中因為出色的演技獲得KBS女演員人氣獎,而在《終極密碼》中的表演也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百萬朵玫瑰》中,觀眾還將看到另一張悉的面孔——《看了又看》中金珠的扮演者尹海英,經過幾年的發展,尹海英的演技更加成熟。在本劇中扮演男主角的李昌勳堪稱“演藝老手”,1990年因為出演《我的母親》引起關注,此後先後主演了《媽媽的海》、《風之子》、《不管颳風下雨》、《可愛的女人》等廣為人知的電視劇,深受觀眾喜愛。
 
故事簡介
《百萬朵玫瑰》(第四部)(28)--(大結局)(15)
《百萬朵玫瑰》 (第四部7—27集)故事簡介
《百萬朵玫瑰》(第二部第一集至第二十六集)故事簡介
《百萬朵玫瑰》(第一部第十三集至第三十集)故事簡介
《百萬朵玫瑰》(第一部第十二集)故事簡介
《百萬朵玫瑰》(第一部第十一集)故事簡介
《百萬朵玫瑰》(第一部第十集)故事簡介
《百萬朵玫瑰》(第一部第九集)故事簡介
《百萬朵玫瑰》(第一部第八集)故事簡介
《百萬朵玫瑰》(第一部第七集)故事簡介
《百萬朵玫瑰》(第一部第六集)故事簡介
《百萬朵玫瑰》(第一部第五集)故事簡介
《百萬朵玫瑰》(第一部第四集)故事簡介
《百萬朵玫瑰》(第一部第三集)故事簡介
《百萬朵玫瑰》(第一部第二集)故事簡介
《百萬朵玫瑰》(第一部第一集)故事簡介
演職員表
主演:
金承誅、 孫泰英、 李惠淑、 韓振熙、 全慧珍、 潘孝貞、 趙卿煥、 金子玉、 安正勳、 楊貞雅、 尹汝貞、 宋基倫、 池秀媛、 鮮于栽德。

配音演員:
姜民……在劉崢、 樸惠蘭……李金艷、 吳賢奎……張雲龍、 徐柔真……陳紅、 吳仁煥……星群、 金順英……江焱、 崔瑾子……劉雪婷、 趙馬鳳……林美玉、 奶奶……潘淑蘭、 金順玉……崔慕燕、 徐柔京……趙虹、 樸惠成……王雪亮、 徐東彪……付紹業、 金奇修……高楓、 樸泰浩……劉昀鑫、 吳銀芝……王天嬌、 李科長……王秋明、 樸泰一……莊豐源。
劇照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