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首頁 | 環球頻道 | 世界影視博覽 | 人與自然 | 環球影院 | 電視劇  
">
環球頻道“十一”特別推薦
國際影視一同分享,海洋生物大開眼界!“十一”期間環球頻道為大家推薦精彩節目。《世界影視博覽》10月4日—7日每天一部海外經典影片介紹;《環球影院》10月5日—7日,四部電影與您分享;《海外劇場》、《佳藝劇場》繼續播出韓國電視劇《加油!金順》;《人與自然》十一系列節目:《藍色星球》,使您大開眼界。
  環球頻道特別推薦,精彩節目不容錯過!
電影欣賞

 
影片:眼鏡蛇

 
影片:亡命奪寶

 
影片:鑽落誰手

 
影片:愛人保鏢
解析海洋
《人與自然》十一系列節目:《藍色星球》

  我們的地球是一個藍色的星球,它百分之七十的面積是海洋。孤零零的海島上充滿著一片生機,它是空曠開闊,浩瀚無垠的海洋上的一片綠洲。系列節目《藍色星球》將展示我們這個海洋星球豐富的自然史,從我們熟悉的海灘到神秘的深海海底,從珊瑚海到南北兩極的茫茫水域,從最荒涼的大洋到最為富饒的季節性海域,那裏擁有一個多彩的生命世界。10月1日至7日每天18:25左右在CCTV—1播出一集。
感受經典
《人鬼情未了》

 在光音四濺的世界中,總有一些沉澱在光影下的情感與真誠觸動著我們。它們將逝去生命中的滴水光輝記載下來,化做一種現實的幻象重新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傳達著動人的情感與生命的理念。就像這部拍攝于1990年的影片《人鬼情未了》,雖然與今天時隔漫長的時空,但它婉轉優美的意境依然散發著永恒的光影魅力。
《英國病人》

  有一種電影,它能讓你回味並且思考生存的意義與愛情的真諦,它的斑駁光影能封存在記憶裏永遠不會褪色;有一種愛情,他能把生命中曾經失去的美麗轉化為一卷無影無形的膠片珍藏在心中,如酒一般越存越醇。有一部叫《英國病人》的影片,它讓我們在流暢大氣的影象裏見證了烽火年代的點滴印記。當這些承載著情感與回憶的膠片在閃爍的記錄中被復活時,愛情與人性的美好得到了最完美的呈現,並讓我們在這段超越了國界與道德的戰火愛情中,享受到心靈回歸自我的寧靜,品味到生存與命運的變幻莫測,並帶著永遠無法企及的愛情夢幻奔向永恒。
《純真年代》

  伴隨著光影流轉的世界經歷了百年的愛情電影,把一個個浪漫與迷人的故事投射到我們的眼前,帶我們遭遇了愛情電影的起伏與動蕩,興盛與繁榮,也令我們在光影的世界中享受了一種風格化的喧囂與寧靜,並讓我們在不同時代的愛情故事中輕靈漫遊,品味到命運的無常與情感的飄忽不定。拍攝于1993年的《純真年代》就是上個世紀九十年代愛情電影中最醒目的符號象徵,它是一部因生命的遺憾而美麗,因情感的錯過而永恒的愛情經典。電影大師馬丁西科塞斯獨特的詮釋方式更讓這個充滿缺憾美的故事成為了光影世界中最恒久的愛情傳説。
《美國往事》

  曾經有人這樣説過,在美國電影史上,只有一部類型片可以與《教父》相提並論,那就是意大利導演塞爾喬萊昂內的“往事三部曲”之一,耗資4000萬美元,歷時十三年的《美國往事》。影片以極具魅力而豐滿的形式呈現了一個歐洲導演眼中的美國景觀,以及一個外來者對美國的想象與幻覺中的記憶,成為了電影史上濃墨重彩的經典篇章。
《剪刀手愛德華》

  自電影誕生一百多年來,人們一直在追問電影是什麼。有人説電影是一個似真似幻的童話之夢,傳達了我們的感情與思緒,也寄託著我們的理想與期待。這個夢帶領我們跨越了真實與幻想的界限,讓我們在瑰麗的影像中得以宣泄自己的情感,成就內心的期望。和童話一樣,電影世界有著廣闊的自由空間與時間。在縱橫流動的光影中,我們走進電影旖旎的畫面,不知不覺地做了一百多年繽紛的美夢。如果説每個人的心靈都是一座花園,那麼美麗的童話就是這座花園裏最絢爛的鮮花。當姹紫嫣紅的夢想之花盛開在電影的世界中,我們發現,帶給我們歡樂的,除了那些優美生動的影像,還有童話世界的純真與感動。
觸動真情
 《加油!金順》是一部青春勵志劇,講述了一個現代生活中的小人物金順在事業和感情方面的成長經歷,表現了她面對挫折與磨難時積極向上的精神。金順的故事離我們很近,每一位觀眾或許都能夠從身邊的生活中找到金順的影子,甚至發現金順不就是那個屢屢受挫卻始終熱愛生活的自己嗎?
  美麗善良的年輕寡婦金順,面對困難的人生,不抱怨,不輕易動搖信念,始終全心地熱愛生活,讓人感受到希望與安慰。蹉跎歲月中,只有家庭才能安慰,只有愛才能拯救。家人是飯和嘴的關係。在同一個空間,即使相互憎惡,也要共度時光,吃一鍋飯。憎惡也罷,厭倦也罷,還是一家人……
   “十一”期間《海外劇場》、《佳藝劇場》繼續為您播出韓國電視連續劇《加油!金順》,歡迎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