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首頁 | 環球頻道 | 海外劇場 | 佳藝劇場 | 環球論壇  
">
簡介
2005年韓國長篇電視連續劇收視王牌劇目《加油!金順》目前正在韓國熱播,央視八套的《佳藝劇場》和《海外劇場》從9月14日起每晚10:00連續三集獨家首播該劇的中文譯製版,這是中國的電視熒屏第一次與國外同步播出的一部引進劇。
  《加油!金順》是一部青春勵志劇,講述了一個現代生活中的小人物金順在事業和感情方面的成長經歷,表現了她面對挫折與磨難時積極向上的精神。金順的故事離我們很近,每一位觀眾或許都能夠從身邊的生活中找到金順的影子,甚至發現金順不就是那個屢屢受挫卻始終熱愛生活的自己嗎?


《加油!金順》片頭曲:
視頻欣賞 《加油!金順》片尾曲:視頻欣賞
劇情介紹
韓國電視連續劇《加油!金順》劇情及演員介紹
美麗善良的年輕寡婦金順,面對困難的人生,不抱怨,不輕易動搖信念,始終全心地熱愛生活,讓人感受到希望與安慰。
  蹉跎歲月中,只有家庭才能安慰,只有愛才能拯救。
  家人是飯和嘴的關係。
  在同一個空間,即使相互憎惡,也要共度時光,吃一鍋飯。
  憎惡也罷,厭倦也罷,還是一家人……
韓國電視連續劇《加油!金順》第三部7——20集 《環球影院》10月23日——29日播出。
韓國電視連續劇《加油!金順》:第四部 10—20集 10月17日—20日央視《海外劇場》、《佳藝劇場》播出
韓國電視連續劇《加油!金順》:第三部 19—30集,第四部 1—9集 10月10日—16日央視《海外劇場》、《佳藝劇場》播出
韓國電視連續劇《加油!金順》:第二部28集—第三部18集 10月3日—9日央視《海外劇場》、《佳藝劇場》播出 視頻
韓國電視連續劇《加油!金順》:第二部7—27集 9月26日—10月2日央視《海外劇場》、《佳藝劇場》播出 視頻欣賞
劇照欣賞

 

 

 

 

 

 

 

 

 

 

 

 
演職員介紹
" class=title_doc>主要演員
" class=text>韓慧貞、 姜志煥、 尹汝靜、 楊喜京、 金子玉、 撲仁煥、 張 勇、 梁美京、 尹美羅、 李世銀。
" class=title_doc>配音演員
" class=text>金順:陳紅、 在熙:張雲龍、 奶奶:劉雪婷、 嬸嬸:李金艷、 貞心:林美玉、 盧所長:高楓、 張博士:付紹業、 英玉:江焱、 吳美子:崔慕燕、 銀珠:燕子、 詩浣:劉崢、 聖蘭:王婷、 泰浣:王秋明、 金娥:趙虹、 銀珍:王天嬌、 正浣:莊豐源。
" class=title_doc>譯製職員
" class=text>翻譯:崔龍鉉、 校譯:洪春梅、 導演:星群、 錄音:鄧雪春、 李倬、 編輯:宋強、 電編:韓文靜、 周晏、 吳曉娜、 編務:宋桂英、 製片主任:張平、 郭永剛、 欄目主編:郭維安、 侯麗紅、 監製:秦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