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專家點評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佳藝劇場——《醜女貝蒂》

  第57集

  秘書部門的姑娘們都為貝蒂認識了一個法國男人而感到高興。阿曼多和馬裏奧在為出差做準備。丹尼爾請貝蒂吃晚飯,使得尼古拉斯感到非常的不滿。貝蒂去赴了丹尼爾的約會,丹尼爾提出要提前拿到支票的要求,遭到了貝蒂的拒絕。阿曼多為貝蒂答應和丹尼爾一起吃飯感到非常地不滿。

  第58集

  艾利薩貝前來幫助烏戈給秘書部門的姑娘們做造型設計。瑪塞拉決定在阿曼多出差期間前往邁阿密。秘書部門的姑娘們意外的發現尼古拉斯將手機借給了帕特裏西亞。瑪塞拉因為拿不到出差的錢和機票,借機和貝蒂大吵了一場。尼古拉斯將手機借給了帕特裏西亞以此來討好她。但他將帕特裏西亞原來的汽車買了回來卻遭到了帕特裏西亞的痛斥,使他十分的沮喪。

  第59集

  阿曼多回來了,可是他並沒有去找貝蒂。阿烏拉瑪麗亞和弗雷迪之間的關係越來越糟。貝蒂為了晚上時裝發佈會的事召集眾人到會議室去開會。眾人正在開會時,桑德拉突然進入告訴阿曼多他等的人已經到了。亞歷山德拉的到來引起了眾人的猜測。秘書部門的人急於查清她到底是什麼人。貝蒂也為此感到心神不寧。阿曼多帶著亞歷山德拉參觀了公司的情況。

  第60集

  貝蒂為晚上的時裝發佈會精心的打扮一下,並邀請了自己的父母前來參加。姑娘們被邀請參加了時裝發佈會,並以此來嘲笑帕特裏西亞不能參加。瑪塞拉的突然出現使得帕特裏西亞驚喜異常。在發佈會的現場,各大電臺的記者爭相採訪貝蒂。整個秘書部門也異常的活躍。烏戈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了他要離開的消息。
<<上一頁 下一頁>>

責編:曲歌 來源:央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