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專家點評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佳藝劇場——《醜女貝蒂》

  第40、41集

  貝蒂與卡塔利娜及米歇爾在柯塔赫納觀看選美比賽,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阿曼多來到瑪塞拉的公寓希望與瑪塞拉重修舊好,瑪塞拉原諒了阿曼多。

  第二天,阿曼多來到貝蒂家,對貝蒂的父親説是貝蒂與尼古拉斯合夥要偷走埃科時裝公司,不知內情的埃梅斯大發雷霆,要貝蒂趕快回家向他解釋這一切。看到貝蒂氣憤的樣子,卡塔利娜勸説貝蒂要學會寬恕別人。

  在埃科時裝公司,看到阿曼多被打的樣子眾人大吃一驚。馬裏奧興致勃勃地向阿曼多詢問詳情,並探聽阿曼多與瑪塞拉和好的內情。瑪塞拉看到阿曼多被打的臉非常心痛,非但沒有埋怨阿曼多早上的不辭而別,還找來冰為阿曼多處理被打的臉。卡塔利娜帶貝蒂來到海邊嘗試著寬恕阿曼多。

  羅伯托和丹尼爾等人來到公司,就公司目前問題展開討論。貝蒂的父親來到公司要求見羅伯托,帕特裏希亞不得已到會議室告訴了羅伯托。埃梅斯和羅伯托見面後談話十分投機,阿曼多在辦公室偷聽兩人的談話。公司的秘書們對埃梅斯突然來到公司與羅伯托見面感到十分奇怪。

  貝蒂與卡塔利娜夫人結束旅行,準備回波哥大。貝蒂的父親來到埃科時裝公司與埃梅斯先生見面,雙方談得很好,並決定不把公司的事情通過法庭來解決。埃梅斯先生回到家裏,貝蒂的母親和尼古拉斯詢問埃梅斯和羅伯托談話的情況。

  此時,貝蒂兩位律師來到公司對公司裏的女秘書們發生了興趣,他們來到會議室裏見到了埃科時裝公司的高層人員寄聖瑪利亞律師。貝蒂在卡塔利娜夫人的陪伴下回到了波哥大。
下一頁>>

責編:曲歌 來源:央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