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環球風采  
環球風采--伊朗
伊朗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也是一個風光獨特的旅遊勝地。來到這個古老神奇的國度,遊歷于神聖的廟宇和廣袤的沙漠之間,仿佛進入一個遙遠而悠長的時光隧道,體驗一次奇特的心靈之旅。
前沿推介  
世界真奇妙--門多薩葡萄酒節 世界真奇妙--巴裏洛切
世界真奇妙--庫斯科太陽神廟 世界真奇妙--納斯卡線條
世界真奇妙--香港 世界真奇妙--捷克
世界真奇妙--悉尼 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産--馬丘比丘
中國國際時裝周:絢爛秋日 經典生活 打造公務商務休閒裝新概念
男裝引領“生活休閒”概念 環球時尚漫旅——制服
環球時尚軌跡——結婚禮服 環球時尚軌跡——睡衣
世界真奇妙——韓國風情
世界真奇妙——因斯布魯克
世界真奇妙--瑞士城市遊
世界真奇妙——庫斯科印加成人禮
環球博覽  
 
世界各地——《走遍世界》系列節目
古老神秘的美洲文明,充滿活力的大洋風情,壯闊迷人的非洲大陸,熱情洋溢的歐洲群島……《走遍世界》帶您走進異國他鄉,領略異域風情!
 
 
世界文化廣場——自然之寶鑽石
“鑽石”在希臘語中意為“不可戰勝”。鑽石之所以名貴並不只是因為它具有讓人難以抵禦的美麗,更重要的是它擁有一段漫長、輝煌的歷史。
 
 
環球——快節奏的生活
隨著科學技術迅速發展,人們生活的腳步日益加快,在令人目眩的快節奏生活中許多人的心理健康狀態卻在走下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