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頻道首頁
西部節目時間表
特別關注
美麗西部
西部之旅
西部人物
西部大開發
大話西部
網文精華
視聽西部
西部概況
西部電視欄目
- 魅力12
- 新聞夜話
- 西部新聞
- 旅遊黃金線
- 精品薈萃
- 天地人
- 歡樂週末
- 西部教育
- 動感劇場
- 老片新看
- 12/12
- 精品動畫片
- 西部音畫
- 天天快樂
 
齊奇 《西部新聞》
透過清澈的瞳孔,看得見一汪清泉,也讓人感受到青春的活力。作為一個新聞節目的主持人,她年輕、端莊、又充滿自信。每當那清純而又不失穩重的聲音回蕩在夜空中的時候,我們知道《西部新聞》開始了…… 
任魯豫:《西部新聞》、《一週導視》

  任魯豫有著一張很“新聞”的臉,所以作為新聞資訊類節目的主持人,他在形象上佔有先天的優勢……
侯豐:《西部新聞》

  侯豐屬於極富古典氣息的男人,成熟自信、儒雅穩健,在紛雜快速的生活中保持自己睿智淡定的智者姿態……
王洲:《一路順風》

  黝黑的皮膚,端正的五官,燦爛的笑容,王洲是一個典型的運動型陽光男孩……
劉雲丹:《天天快樂》

  劉雲丹性格開朗 、活潑,最大的優點是能將自身的快樂傳遞給別人。
王筱磊:《旅遊黃金線》、《一路順風》

  活躍善談、幽默風趣的王莜磊,淳樸憨厚的外形一如鄰家的大男孩……
董卿:《魅力12》
董卿,一個從春天裏走來的女孩,如同三月清徐而不失綿厚的風,清純靚麗中飽含著優雅與端莊。涵蓄內斂的氣質賦予了她收放自如的大氣和沉穩,以及一份積澱了淡定與自信的美麗。 《魅力12》,董卿找到了自己的舞臺,美麗、智慧的她將在這裡肆意綻放自己的無限魅力。
阿果:《西部新聞》、《歡樂週末》

  銀幕上的阿果和生活中一樣,幹練大氣、親切自然,周身散發著成熟女人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