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胡恩—“堅持開門辦春晚”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1日 11:22 來源:

  

 

 

2007211日上午10時許,“中央電視臺2007年春節晚會暨春節節目”新聞通氣會準時拉開序幕。新華社、中青報,工人日報、農民日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以及來自北京、上海、天津、廣州等全國的新聞媒體一共50家新聞單位的記者出席新聞通氣會。今年特別為了做好春節晚會的網上宣傳,由中央電視臺央視國際&&,聯合新浪、搜狐等知名網站和八大重點網站組建2007春晚網絡聯盟,相關負責人和記者也出席了新聞通氣會。

 

中央電視臺參加通氣會的有關領導和負責人有:中央電視臺副臺長胡恩,中央電視臺副總編輯張華山,中央電視臺總編室主任蘇峰,中央電視臺文藝節目中心主任朱彤,以及三台晚會的總導演。

 

2007年的春節晚會得到了中央領導、中宣部、廣電總局以及社會各界和廣大觀眾的高度重視和關心支持,中央電視臺繼續堅持“開門辦春晚”的方針,特別是全臺內部、全力以赴成立了以趙化勇臺長為組長的春節晚會領導小組,以及全臺的節目系統、技術系統、行政系統和經營系統相關的負責人組成了春節晚會辦公室統籌規劃,整體推進,抓好落實和執行。目前中央電視臺的春節聯歡晚會、歌舞晚會、戲曲晚會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基本就緒進入到最後的綵排演練和衝刺階段。 中央電視臺主管文藝的副臺長胡恩同志在會上向大家通報三台晚會的總體情況。

 

中央電視臺副臺長胡恩:各位新聞界的朋友上午好!對大家關心的一年一度春節聯歡晚會即將和全國電視觀眾見面了,首先我代表中央電視臺感謝各位新聞界的朋友在過去的一年當中對於中央電視臺各項工作的關心和支持,尤其要感謝大家對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歌舞晚會、戲曲晚會的關心和支持。

 

段落內容速覽:

堅持開門辦春晚

 

今年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堅持開門辦春晚宗旨,可以説從晚會籌備之初就得到廣大電視觀眾和各級領導的關心支持,許多的電視觀眾通過電話、信件、網絡向我們春節晚會的劇組提供了大量的自己對於春節晚會辦好這個晚會的想法,很多觀眾還給我們投來了他們精心創作的作品。所以我們今年春晚堅持開門辦,既面向廣大專業工作者,又面向全國各基層的普通老百姓,我們今年老百姓有許多節目是直接來自基層,一會兒金越同志會做詳細介紹。為了把全國13億人民關心的這樣一台除夕豐富的精神大餐辦好,全國的電視臺、社會各界對中央電視臺的春晚也給予了全國的支持。許多地方電視臺的領導對我們今年辦好春晚也提出了很多建設性的意見。我們劇組的同志更是全力以赴,精心打造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我們力爭用最好的水平、最豐富多彩的節目,在除夕之夜向我們13億中國人民,向全球的華人華僑和全世界的華夏兒女奉獻一台精彩、豐富的春節聯歡晚會。

 

段落內容速覽: 此次新聞通氣會除了全面介紹春晚,同時還將介紹2007春節期間各類精彩節目
 

除此以外,我們的歌舞晚會、戲曲晚會也是精彩紛呈,將在除夕之夜給喜愛歌舞戲曲的朋友奉上新春的祝福。今天這次通氣會既是向各新聞媒體介紹一下三台晚會的情況,同時要向各位記者介紹一下中央電視臺在今年春節期間安排的豐富多彩的節目。每年的春節既是萬家團圓、其樂融融共渡家庭美好的時刻,同樣也是中央電視臺根據廣大觀眾的需求精心安排打造,除了春節三台晚會以外一系列精品節目這樣一個重要的時刻。我們精細設計安排了一大批優秀的節目,通過中央電視臺11套節目向全球的華人華僑,向我們13億同胞來進行轉播。所以今天借這樣一個機會,我們將向各位新聞界的朋友全面地介紹一下大家關心的春節聯歡晚會,同時也向大家來介紹中央電視臺精心製作、精心安排的2007年春節期間的各類精彩節目的編排。

希望各位新聞界的朋友能夠關注春節晚會,也關注樣春節期間的精彩節目。希望透過你們能夠把這些精彩的節目向我們廣大的電視觀眾廣為傳播,使更多的電視觀眾能夠和我們中央電視臺一起,我們和全國人民一起共同渡過這樣一個歡樂祥和喜慶的佳節。再有幾天就要到新的一年的春節,也借此機會代表中央電視臺祝我們新聞界的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工作當中萬事順利,也希望我們今年能夠進一步加強合作!謝謝各位!

 

 

 

責編:徐經燕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