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倪 萍 簡 歷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3日 13:15 來源:

  

人物簡歷:

生日:正月初八
籍貫:山東青島 
民族:漢 身高:173CM  
星座:水瓶座 血型:A型   
文化程度:研究生

1976年畢業于青島39中;
1982年畢業于山東藝術學院戲劇專業;
1982---1989年,山東話劇院演員;1989年至今中央電視臺主持人、記者、編導、製片人、高級編輯。
 
影視作品
《女兵》、《山菊花》、《祁連山的回聲》、《梅嶺星火》、《流淚的紅蠟燭》、《他們並不陌生》、《中國姑娘

》、《黑房間,白房間,紅房間》、《美麗的大腳》、《雪城》、《那五》、《浪漫的事》、《天高地厚》、《媽媽的媽媽》等。 其中在《山菊花》裏飾演桃子而榮獲當年珠江電影製片廠小百花獎最佳女演員;扮演《雪城》中兵團教導員姚玉慧而獲得第六屆大眾電視金鷹獎最佳女配角。

電視節目作品:
主持中央電視臺週末現場直播欄目《綜藝大觀》;
主持多臺國家慶典節目晚會及春節聯歡會;
蟬聯第一、二、三屆“金話筒獎”最佳主持人;
榮獲第四屆、第十屆“星光獎”最佳主持人。

老照片:

1/5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